2005-09-18 00:17:13死小孩 δ 喵子是也°

裙子~

下午1點多呢

跟媽咪和小都去吃爺爺

小都是誰?那是方的日文名~

耶耶耶~可愛的員工我來哩XD

一進去爺爺 就開始找那可愛的員工

咦!?沒有!?蝦咪‥!ˊ0ˋ

(灰心ing)

小都說 或許他暑假來打工的

嗯‥有可能‥ 唉‥OTZ

(泣...ㄒ口ㄒ)

快到3點 我們就趕去小組

玩‥

點戶口- -|||

後來 有4個男生1個女生被抓到

各指定被用身體來寫自己的姓

有頭 胸部 膝蓋 屁股 腳指

而且畫的過程中要扮鬼臉~

哈哈~可憐XD~

下午6點

媽咪的爸媽來接小軒軒和媽咪

他們今天要回新竹烤肉

還帶了他家的狗來

媽咪把狗抱出來給我們看

可愛捏~XD

媽咪說牠很膽小所以不可以嚇牠

但是呢

今天其中一個當鬼的男生卻故意嚇他

還說他長的這麼好看才不會被嚇到

我在旁邊說:是嗎~?

他看我表情好像在說:竟然反駁我!?

而我只是笑笑的看著他

我就是敢阿~怎樣~?︿︿

後來他又嚇狗

媽咪:不要在嚇他了啦

當鬼的:哪有?我這麼乖

我:你哪乖了?

他眼睛睜大大的瞪著我

我還是以笑回應

哈~

好像原住民要追殺我前的表情喔XD

媽咪走後

就跟小都去逛夜市

我:我想去找裙子

小都:那要去逛哪家?

我:都逛‥|||

逛阿逛~

逛到TOP

小都說他上次和原住民來逛

原住民也在這買裙子

小都就帶我去看原住民買的

我:他穿裙子好看嗎?

小都:ㄟ‥我跟他說很看‥但覺得他腿太粗了‥要像你腿很細才好看

我:噗‥你那時跟原住民這樣講的話他會當場殺了你

後來 我在TOP買了黑色短裙

但不是跟原住民一樣的

終於買到順眼的裙子了- -

找了好幾個月才看到順眼的‥

嗚‥天大的感動= =|||

今天 認識一個新朋友

陳思蓉 美國學校高一生

我叫他小思姐~>\\\<

他字寫的很好看喔~

羨慕ˊˋ

今天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