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6:41:50被思念淹沒ㄉ人

我會懷念

 好久好久 沒有見到你

但我知道 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一段回憶

我不能說任何一句

只能把思念放在心底

心底的最深最深處

當我學會

慢慢把你的一切

從我腦海裡慢慢剝離

 

是我逼我自己

別讓自己太想你

害了你 傷害你

 

也許有很多事情

知道的 看到的 想到的

答案往往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還是把答案放心底

因為

 

我不想改變現在這一切

 

也許

 

現在的你很開心

很幸福

 

而我又何必去破壞哩

 

謝謝你

 

我最愛最愛的你

給了我這一段段回憶

 

我會永遠記住

那些日子的哪一種緊張的心情

 

 

我會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