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3:56:11被思念淹沒ㄉ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決定

我決定

學會慢慢把你忘記

我沒有愛你的權利

我只會讓你失望透底

我決定

把你忘記

慢慢學會如何不在去想你

我不想我的夢 一直在我腦海中重複上演

我不想看見

悲劇再度上演

我愛你

所以我決定放棄

讓你好好跟他在一起就好

也許有時候你會孤單

也許有時候 你會覺得無奈

但這就是人生

不是嗎

就像我

很愛你

卻要決定把你忘記

因為我希望

未來

你是幸福的

而不是像在我夢境中一樣

大聲說恨我

而哭泣

 

親愛的你

我只想對你說

忘記你

是我一生中

最最最痛苦

的唯一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