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00:00:15Q小姐

我想永遠牽著你的手

夜裡,我驚醒了

回想了先前的夢境
夢裡
你的雙眼透露著死心.失望.疲憊,還有萬般地不捨
你忍著眼淚告訴我,真的夠了
我的雙眼只有驚慌失措和潰堤的眼淚
我用盡力氣抓住你的手,求你不要離開
但你的手一甩
我不記得你是不是轉頭就離去了
我只記得
我任憑淚水爬滿我的臉,浸溼了我的衣服,卻只能攤坐在地上看著你
還有我可怕的嘶吼聲和號啕大哭的聲音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這是一個夢
而我並沒有在寧靜的夜裡用淒厲地聲音把全家的人都驚醒
雖然夢裡的情境是如此的真實可怕

夜裡,我醒了
回想了先前的夢境之後
我仍舊驚魂未定
雙眼並不是朦朧且充滿睡意的
而是晶亮亮地盯著天花板
接著,眼淚便順著臉頰滑落
蒐集在我的耳殼裡
我不敢哭出聲音
但我真的好害怕
在冷靜地告訴自己那只是個夢之後
我拿起手機
刺眼的螢幕亮起
瞳孔調適了一陣子才勉強能讓我看清手機螢幕
我發了訊息給你
告訴你我做了個好可怕的惡夢
還附上了哭泣的臉
不知道你了不了解那看似可愛的哭泣小臉
帶著多少我恐慌不安的情緒

之後我又睡去
早上醒來
看見你的訊息
你叫我要乖不要胡思亂想,我壓力太大了才會常常惡夢連連
我希望是那半夜叮我腳底板的蚊子才害我睡不安穩的
而不是我心裡面的壓力造成的



有人說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相信這一套說法
我夢到我發大財,醒來我會告訴自己"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但又有人說有的夢是會預知未來的
偶爾看見某個場景時會覺得似乎在夢裡看過
所以
到底哪一種比較有科學根據呢?
其實我也不太想管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想牽著你的手過一輩子
雖然我們曾經分開
但因為那樣的分開,才讓我們現在更珍惜彼此,更認定彼此
所以這次我想牽著你的手很久很久
不要再輕易的放手了,不管是你還是我,好嗎?

上一篇:想飛

下一篇: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