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3:01:25小女生

無奈的旅行

上台北 有種無奈
是去玩 不是 去上課 不知道
總之 第一次出遠門這麼無奈和不願意
天氣 陰陰下著毛毛雨
爬著山 有種要吐不吐的尷尬
硬著頭皮終於到了
搞了一整個下午 肚子超餓
大家像難民一樣 擠到食物桌前
是多久沒吃ㄚ?整個 就有種難民營的感覺
晚上上課 狂聊天 還發明一個畫圖猜成語遊戲
最誇張的是 事後還忘記自己曾經畫過的東西
我們好像是被強迫上台北聊天
在演講時 偷偷上樓洗澡
洗完開始拍醜照
整個晚上只有兩張照片是正常的
其它的 若是被別人看到 應該會嫁不出去吧!?
為什麼會這麼瘋狂
不知道 最近愛上拍醜照
喜歡這樣的隨性和迷糊
有人一直無法融入我們的話題
cue歌也不會唱 那你會什麼
當綠粉腸嗎?你的表情可以讓人徹底笑翻
怎麼了?妳累了?哈哈哈
這兩天雖然無奈 卻也自得其樂
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想要更瘋狂一點 因為隨性

我愛 因為我愛


最近 大家漸漸繃緊神經
因為明年 是關鍵
那我呢? 似乎還不明確
還在猶疑 還在旁煌
不想孤單 真的很累
最近真是操兵式的開會 報告
毎天永無止境的重複再重複
不懂 想做什麼都受限
到底該怎樣?到底在幹麻?



暑假 又要繃緊神經為明年準備
聽說會出去玩 去交流 迎新茶會
忙碌的事前準備 讓我想放棄
但 不行 因為生命有限
所以積極 積極 再積極
不想再有任何遺憾 因為沒有資格


回家 想回家
但 時間在哪裡
媽媽常常一個人
聽了 好心疼
長大了 大家都忙碌
想陪吃飯 小小的願望卻一直難以實現
想半夜聊天 小小的願望卻一直難以實現
想逛逛 小小的願望卻一直難以實現
什麼時候 才能停下來


這幾天 也不知道吃了些什麼
很久沒去之前常去的店
那 吃了什麼
不懂 想也想不起來
太忙了吧?忘了自己到底吃了些什麼








為什麼 我這麼會摘要?

上一篇:你 長大了

下一篇:給203的寶貝們

路人 2010-06-04 01:09:30

忙碌之餘還是要身體健康
最主要還是能快樂吧^^
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
還默默的關心~呵呵
你也加油!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 感謝你的關心
2010-06-15 21: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