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1:01:37小女生

你 長大了

今天 是國中基測
為了你 百忙之中從學校奔回來
代替媽媽陪考
天氣真的很好
好到太陽公公非常盡責熱情
媽媽說我很不在乎你
這真的讓我感到很生氣
關心有很多種方式
不過 真的很迷糊
我居然遲到了
沒跟你說聲加油
看到你認真在教室裡唸書
突然想到以前
那個白白胖胖很黏人可愛稚氣的傢伙不見了
現在黑黑壯壯面無表情不太理人的樣子倒是讓人想揍幾拳
時間快到讓我還不及抓住
突然想念以前那個你
雖然常常對你不是很好
但我心裡可是很愛你的 好不好
毎次回來都要跟你晚上約會
即使你很不願意
也因為我的任性 你總是很順著我
有你 我才不覺得孤單
有時後覺得你嘴巴很壞
但是 我就是愛黏著你
小時候不懂 現在我補回來
小時後對你很壞 現在我補回來
小時候讓你委屈 現在我補回來
因為 我很愛你
所以 你要更愛我
哈哈哈~真是害羞 很好意思
總之 不管你考上哪裡
都希望你好好的
雖然你有個迷糊粗線條窮緊張的姐姐
但是她 永遠陪著你 愛著你
因為你不是ㄧ個人

上一篇:慢活過日子

下一篇:無奈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