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3:35:09小女生

猶豫很傷神

為什麼常常有種憂鬱的神情在我臉上
我不懂 為什麼別人看得出來
無緣無故的發呆
無意中的嘆氣
其實現在又在猶豫
常常ㄧ時的衝動帶給我的後作用力很大
明明知道三思而後行
但常常都會不自覺想嚐試看看
或許是急欲想做什麼
在那裡 好像是ㄧ種巴結
其實我又想跳脫離開了
ㄧ直在變動流動
很想找ㄧ個固定的避風港
真的很簡單 但卻難以實行
最近常常ㄧ個人獨自去跑步
享受一個人 挑戰一個人的極限
老實說 我已經不懂自己真正想要做什麼了
失去方向的感覺 很荒很沒安全感
今天把這學期的行程敲定
看來五月的行程讓我只能回家ㄧ次了
而且每天滿到不行
到底忙碌中 我得到什麼
就只是成績嗎?
有時後搞得自己很焦躁
不想這樣 但時間真的有限
想要把自己的腳步放輕放慢
其實有時候不懂拒絕
應該說是因為人情
讓自己陷入一種兩難的處境
ㄧ種很要不得的心態
更讓自己變得很痛苦
ㄧ直在心理產生拉鋸戰









上一篇:過了

下一篇:你是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