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0:29:04郁 兔〃

很讚

是非題 (范瑋琪)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著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不完整的旋律
詞:王力宏/陳鎮川
曲:王力宏

心裡有個旋律 不完整的歌曲
你是否聽得出 來我拖了一拍
最近世界有點奇怪 好像缺了一塊

心裡那個旋律 未完成的情緒
如果你在傾聽 是否打動了你
說實在我也不確定
這樣比較好聽

不完整個旋律 沒什麼結局
確是我真實的聲音
不完整的旋律 勇敢的唱給你聽
填滿你我不完整的感情

想寫一個旋律 沒修飾的痕跡
一聽就立刻明白我找到了愛
即使別人覺得奇怪
不需要再更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