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48:22T i r e d , 堤

颱風 。 花蓮 。 遊



我說˙啊

這主辦人是有問題唄?!(我老爸)

這這這颱風天的. . .

什麼地方不選

偏偏選到了花蓮

可是房間都定了,所以也沒辦法囉~

更何況颱風星期天才來

至少可以玩到一天







└ 第一次暈車事件 ┘

星期六

一大早就起了床

差不多5點多吧

買個早餐吃了就上路

由於太早起床的關係

在車上睡了一陣子

睡醒了看車外的風景看一看又睡著了

睡醒後聽聽音樂

覺得無聊拿起小說看完第一頁後

便覺得頭暈暈的

想說等等在看好惹

沒想到突然覺得想吐

可是又吐不出來

挺難過的

話說這時我爸正在過一個很像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彎呀彎

轉呀轉

遶押遶的

噁....咳咳.....噁噁~

嗯-

怎麼酸酸的

早上喝了優酪乳

怎麼有3明治的味道

還吃了一個3明治

是滴!!!

我把早餐吃的東西都給吐了出來

奇怪了,以前都不曾暈車的啊!

我媽說可能是因為太早起來沒睡飽的關係

之後我又昏沉沉睡著了






之後我們依序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幾個景點玩

我們分別去了

天祥˙燕子口˙砂卡礑神秘谷˙九曲洞˙白楊步道˙錐鹿斷崖˙福磯斷崖˙布洛灣遊憩區˙鯉魚潭˙˙˙

我想應該就這些惹吧~

我就挑幾個有趣的景點來說好喏*







燕子口︰Look~旁邊有隻燕子,我爸媽(甜蜜漾),後面是靳珩斷崖

聽說這兒本來有很多燕子的,可是遊客太多了都被嚇跑惹‵‵
砂卡礑神秘谷:ㄚ哥.媽咪.張堤堤,呵呵...那時因為太熱老娘我不太爽就擺

了個臭臉,人超多的‵‵
↑這是和我們出去玩的另一個家庭的合照

白楊步道(白楊瀑布↑後面):這個步道超好玩的辣[!]裡面有很多個山

洞,因為裡面很黑所以要帶手電筒,我記得倒數第2個還是第3個洞裡有蝙

蝠,是真的蝙蝠噢噢噢~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牠在上面晃呀晃的真怕牠

會掉下來,很高興見到蝙蝠先生們請多多指教-
蝙蝠先生們↑

白楊步道(水濂洞↑):這水濂洞真是刺激,由於施工時不小心挖破地下水脈,

於是蘊含在岩層間的地下水就循著裂隙傾洩而下,進去時一直在滴水偶爾還會

遇到項瀑布一樣的大水柱,要穿雨衣進去,雖然說有穿雨衣,但是還是淋的褲

子濕搭搭.....裡面的石頭都被沖的骨溜骨溜的.水超冰的.很清澈‵‵
布洛灣遊憩區:玩累惹/疲憊的臉
〝 隔天 〞

聽說颱風星期天來所以隔天我們就睡的很晚

睡醒後 吃了早餐

到我們住的民宿的瞭望台看海

遙望遠方

(( 海 ))
瞧!!!

E n j o y ~ *

吹著颱風

雲很白

天很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