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34:46T i r e d , 堤

路痴(!!)一路順風的一天

日期:6月14日

天氣:陰雨綿綿

心情:尚可

直得高興的事:Oh~我終於瘦惹!!




<<今天我要跟我走秀的組員去雙連那找我們做頭飾要用的材料>>



早上起來時

肚子在跟我鬧脾氣

突然的想嗯嗯

想說應該還來的急

就帶惹一本雜誌進去看惹

看完雜誌後

想說怎摸都大不出來

當我準備起來時

突然有惹便意

就又坐下去專心的大起便來惹


怪了...怎麼聊起便便來

跳過-


到出口等我同學時

看到前面有位似曾相似的背影

心理os想算惹

應該是我多想惹芭

過了幾分鐘

他突然轉過來

沒想到就訴偶同學辣

吼!!

之後組員都依序到了

我們撘公車到達目的地後就開始找店家

還好我們有個超級無敵霹靂宇宙貼心的老師

畫了張地圖給我們

要不我們要找到民國幾年

可是他說下惹公車的對面就是大楓城(我們要找的店)

問題是沒看到啊!!

後來我們就去問路

那個人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的壞心眼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嘛

害我們走惹那麼久都沒看到

又去問惹警衛阿伯

阿伯說我們走錯惹

要往反方向走

好...我想說既然是警衛

對這邊的路應該大概也許可能很熟才對

走呀走著~

看到是看到惹

可是上面居然貼著顧客您好大楓城搬家囉!!

挖哩勒-.-

哀‵‵‵

算惹啦

都這樣

欺騙我感情

哼-

靠自己咖實在

我就把新地址抄下來

恩...延平北路二段....

我哪知道延平北路二段在哪阿

恰巧在過一個紅綠燈時

抬頭

看到一個牌子寫著

延平北路二段↑

噢耶(!)

心理os是路痴沒關係

只要沒瞎沒啞巴就好

問題來惹

60巷

噢賣尬

這裡那麼多巷子

你老娘我哪知哪條是第60巷啊啊啊啊.....

又來..又是紅綠燈

煩餒

這裡怎麼那摸多紅綠燈阿

哎呀呀

你說說

你猜猜

我這會又看到什麼兒

60巷↑

噢噢 噢 ‵‵

呵呵 呵 `‵

哈哈 哈 ‵‵

今天我這個路痴

有開天線噢噢噢

真的是幸運女神眷顧我也



*   *   *   *   *


終於買完惹

累死我的媽

嘿嘿

我知道要怎麼回去哦~

我記得那個時候捷運站出來時附近有個康×美

我的千里眼望押望的

咦!!

就在遠方不遠處

有個康×美

想想

就是他惹

心理又os的想著

今天出來真是一路順風半路沒有失蹤押

就帶著愉快的心情走過去囉>   ×   <

走快要到時

我就跟我同學說

我們快到惹噢

這時他們就異口同聲的問我說

到哪?!

科科...

我說 -

你們是累呆惹嗎

當然是去做捷運回家啊

他們就用疑惑外帶看著路痴的那種眼神看我

我就問他們

幹麻?

不想回家噢?

他們又說了

捷運站又不在這裡

我說

哪有ˋˊ明明就在附近阿

他們說

你怎知

我說

你看那個康×美

他們說

怎樣

我說

你們應該還記得吧

就我們剛剛來的時候不是從捷運站出來時有看到康×美嗎

他們又說

這裡有那麼多康×美

你又知道是哪家惹

我心想

對吼!!!!

怎麼可以這樣阿

阿不會有好心人士提醒我一下嗎

害我剛剛自己一個人在高興個什麼勁

鬱卒惹一下

他們在說

況且

剛剛我們看到的康×美是在捷運站那

阿之後我們不是又做公車到這兒惹咩?!

˙˙˙˙

好像是吼 Σ(@口@!!)



是吼 Σ(⊙_⊙!!) 


真的是啊啊啊 Σ( ”≡ _ ≡ )





媽媽咪押




芭芭逼押




ps.路痴可有藥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