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1:11:43♫。Cherry。♫

2010-8-21 第十六次台灣之旅(DAY 4完)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我還是第一個起床的,感覺這次四天來了很久的感覺,腳板依然很痛....真的走日本也沒這樣,帶不夠腳貼來,而且天氣真的乾得很誇張,早一晚貼腳貼時,是乾到自己掉下來,真是的.....最慘是水昨晚已經喝光了,只剩下一些茶,天哪~~~起床第一杯水可是非常重要的!!之後忽然阿傑打給我,說了個壞消息....就是KA 真的取消了今晚的飛機,OH~那真的要等之後去機場怎麼辦了!!再一次收拾好我的行李(全都是爆谷^^),大家搞了一陣子後差不多12 點了,櫃台也打電話上來提醒我們,然後大家就慢慢把行李拿去下面,真的像走難feel~~謝謝這四天下來的505 號房,也覺得"內江"很不錯,但如果冷氣大一點就好了,每晚我們都要再開風扇呢!!
 
下去大堂後,我就問飯店有關訂車事宜,咦~~好像比上次便宜耶,這次7人Van 也只是$1000 台幣而已,時間我們就約了5 點半,但飯店的人死都說5 點比較安全,哈~但我們已經早知道會delay,那麼早到機場也只是呆等而已!!之後寶寶也已經找好那些TEE 的店地址,但全部都不近....她可能真的怕再撲空,所以也叫我幫忙先打去那些店有沒有得賣再出發,果然真的還好先打去,我打去後問那店員....她說那TEE 現在已經沒有了,只是她們當時跟"態度"合作,已經很久的了.....呃~~看來寶寶的資料很不update 耶!!她也放棄之際,就想說買love life 的好了,又上網找了一輪,地址電話也抄好了,但因為沒人接...所以我們先出發到其他地方,過一陣子再打吧!!
 
今天的目的地只是台北地下街,所以很輕鬆的坐捷運到台北車站,這次真的看清楚才走,因為我也跟她們說我常在地下街迷路:P,站前地下街因為很短而已,所以就帶她們到台北地下街,當然又要先經過那停車場,嘩嘩嘩~~真的不是說謊,走過那地方真的快缺氧,空氣極不流通,真的要快走快走.....來到台北地下街當然又來到我愛買頭飾的店,但這次款式不多,很難才選到四個~!!
 
台北地下街還有幾家格仔店,都是我愛血拼的地方^^,又在這樣掃了數個^^,台灣買的都很特別~~$100~3個真的很超值!!而朱古力她們說被相機吸引著,台灣最近好像新興拍出不同顏色來菲林相機,很懷舊....結果比比跟寶寶每人都買了一部,對於這些高尚的興趣我就真的沒有了,單在這裡等她們買也用了一個小時~!!@@
 

 
整天只吃過飯店的早餐...又餓壞了=_=,立刻回到站前地下街,呼~~到了第一天跟阿傑吃飯那裡旁邊一家吃蛋包飯吃我們的"lunch",我點了一個蛋包飯配可樂餅的套餐,可樂餅裡面是奶油跟玉米之類的東西,很好吃呢~~但我真的餓到胃痛,吃不完那飯胃已經像酸酸的抽在一起,看來飯真的比其他東西消化難~!!


 
我們吃完也趕快去買Donut,現在更推出了mini 版的,超可愛~~害我現在也把小盒子留著,波堤真的很好吃呢,上次吃過第一次後,現在一定每次都會買回去,我最愛的草莓波堤,我很想念你們!^^時間已經4 點了,我們也趕快回飯店再一次收拾行李,還好這家飯店大堂有一個客廳給我們去弄,呼~~收拾完也快5 點,因為我要去西門幫Wing 買東西跟吃的東西,所以大家趕快就GO 了,妃這時也打來說已經到了西門町拿東西給我,我也叫她先去飯店好了,因為我們的車5 點半會來!!




逛啊逛啊~~不知不覺已經5 點半,妃也打來說她在飯店,那司機也到了,叫我們快點回來,我們當然立刻衝衝衝....真的快樂不知時日過^^,呼~~終於趕快飯店,也立刻叫飯店的人拿回之前放在冰箱冰的蛋餅跟綠豆糕,妃拿了她幫我買的蜂蜜蛋糕給我(真的謝謝~),然後也趕快坐上7人Van 去機場了!!這車比計程車舒服,應該要問他拿電話待下次有需要再call^^,不到一小時後就到達機場~!!



 
一到達機場那司機也開玩笑說"港龍罷工呀,飛機都取消了,你看都沒人~",我們當然是知道呀,但時間還早....我們也想先看情況如何,謝謝司機~~去機場的一頓很舒服,令我也忍不住睡著!!
 

 
我的行李只有一個行李箱跟superlover袋子,還有外加一箱泡麵@@....而她們的太多一袋袋....又再一次把行李整理過,天哪~~~把位置變成自己家一樣,全把東西拿出來收拾,還好當時人不多...不然多難看呀,我就繼續當大家的行李指導,最後還真的很難把每袋全拉上拉鏈呢!!




整理完行李後,我們就去排隊check in~但已經看到counter 上面貼出公告說乖坐的這班飛機取消了,但會安排我們到CX 的航班!!我真的不知道是我那個counter 地勤問題,搞了好久都還沒行,但已經看到旁邊另一個家庭在嘈說你們做事太慢了,就是因為你們搞那麼久轉到CX 的航班後令他們一家都要分開坐(他們有小孩子),而之前跟他們排隊的人坐都能坐一起,看看這樣的工作效率,唉....我們的更是糟,弄了好幾十分鐘最後只剩下我們在check in 而已,我們也已經跟她們說8 點那班如果full 也可以換11 點多那班給我們都沒關係,反正也怕行李會over...等一班人不太多的飛機的話,行李就沒限制了,結果最後把我們調到1150 的航班,這樣我們也多了幾個小時出來,是時候要找個地方吃飯了!!




第二航廈從來沒到過上層吃東西,這次終於有機會了,本來想吃buger king....但那麼常吃到=_=,還是不要好了,所以就去一家叫"本場流"比較正常一點的~!!其他人都點了拉麵,我那麼愛吃麵....沒想到這次很驚訝選了親子井,我真的怎麼了????可能我真的太懷念上次在日本吃的那個,所以也很想試一下有沒有那種味道,可是.....um......就是一般味道,不覺得好吃又不覺得難吃,就很正常的一個飯,小龍包反而更好吃,看來我這次的選擇是錯的!=_=|||
 


二樓的風景真的從來沒看過,雖然只有幾家食店跟書店,但逛逛也不錯~~忽然真的覺得香港的機場很棒呢,又大又有那麼多店逛,我們更要逛到11 點才登機!!@@



逛完外面我們也入閘了,一進來就看到這麼大的花博娃娃,這個花園也很漂亮呢,機場人都不多....這個航廈真的有點浪費!!慢慢的...也走到這個航廈的最大特色.......




\
 
Hello Kitty 的候機室,雖然已經很早就拍過,但沒想到這個Hello Kitty 育嬰室裝修過呢(但其實裡面是一樣~),外型都弄到全粉紅很公主呢,外面更有個很可愛的粉紅電話亭,忍不住又在狂拍起來,很可惜沒有穿得很LADY 拍照!!^^


當然一定又來到這家Hello Kitty 店血拚,本來很想買點Melody 東東....但也太偏心了吧,全都是Kitty=_=,看中了一條行李帶,如果有Melody 一定就會買!!最近這裡也做不知道幾年紀念推廣,有一個小活動是集齊三家店的貼紙就能換到Hello Kitty 紀念貼紙,很可愛呢~~雖然不愛Kitty,但真是滿有紀念價值!!

 
不知不覺得在禁區也能逛到11 點了,我們也走回第一航廈CX 的閘口登機了,其實想想....如果下次真的想去這家Kitty 店買東西,那不管在哪個航廈都可以過來買呀,因為兩個航廈是互通的,只要找到要去C9 那邊的閘口就行了,呵~~下次懂了!!
 
登機前終於有回昔日開心的感覺,比比一個笑話真的令我笑不停~~寶寶是個可愛的傻大姐,小小東西就可以令她很滿足,朱古力就是個很小姐,什麼都要人服仕她的...要求很高的人!!這張照是剛滴完眼藥水被寶寶捉住拍,哈~~我一副要哭的表情呢,anyway 這次玩得很開心!!


 
終於登機了,上機才發現原來我們四人安排坐在"BCDE",隔了一條通道,而這班機只有幾十個乘客,我覺得應該是加班機吧,服務人員人更多呢!!比比一過十二點又發作,哈~~她的可愛"史迪比"頭真的太讚了,比比~~這樣我會很想你的,哈~~

飛機餐雖然只有一個包,但是好吃耶~~我寧願吃包比吃飯好,呵~~吃過飛機餐後真的忍不住睡著了,在朦朧間看到有些空姐跟空少出來跟乘客聊天耶,你看多閒呢~~CX 機真的坐得舒服,可能加上是零晨都不會有什麼氣流,很安定的回到香港了!!我們太多hand carry 很狼狽耶,在我們下機時也時等到最後慢慢的走,但真的很尷尬~~因為全部人員都在看著我們,應該是看笑話吧^^,一定覺得我們搬了整個台灣回來,哈!!
 
回到香港已經零晨一點,很清靜的機場....都沒什麼人的行李帶,不用等就已經看到行李在等我們,如果下次再有那麼晚的飛機回港就好了,我完全不介意零晨回來!!出閘後大家也整理一下行李,最重要是找人來接他們,還好因為有東西要給Wing 加上她跟朱古力是同一座,不然朱古力真的不用回家了,然後我們四人又分兩架計程車回家了!!
 
Yeah~~Wing 已經在車站等我們,一看到我們也說你們上倉呀?(應該吧^^),真的麻煩她幫朱古力,這次的帶團之旅也告一段落!!自己性格也滿愛照顧人,所以這次也盡量出於照顧的心態待她們,這幾個小女孩有時真的都很有女孩脾氣,我也很多時候忍不住black 面我是知道的,但始終大家都是年輕人,都不會記在心裡....比比~明白我的不快,但總會用歡樂把我帶回來,所以這次其實都是開心,也有很輕鬆放假的feel~如果再有下次我可能真的要想想了,哈~~但完了這次,我是時候要計劃我10月的大阪行了,希望一切順利,我愛旅行~~^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