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8:39:57♫。Cherry。♫

2010-8-20 第十六次台灣之旅(DAY 3)



一天比一天晚起床,誰叫每天零晨3 點才睡=-=,因為今天的行程只有朱古力要去Queen shop 換衣服跟寶寶買"態度"Tee...還有師大夜市而已,所以今天大家也賴到11 點多才出門,但我其實已經吃完飯店送的早餐在等她們了!!一出門我們就先去附近的萬年大廈,因為朱古力寫的地址有個在裡面,"萬年"是個for 男生逛的商場,上當年也在這裡逛買東西給某人,哈~~時間還太早,很多店都沒開,而且也找不到朱古力說的店,奇怪...那只能等一下去東區再找吧!!然後我們就去了誠品,但書之前已經在博客來訂了,來這裡大家都是看看!!(而且也比較過...博客來是比較便宜的:p)
 
離開誠品又是苦惱的時候,西門町有什麼吃東西的地方@@?我只知道很多都是坐不久的店耶~~本來提議去福勝亭,但大家聽到是叫日本炸物又不想吃,唉....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了!!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之後回到西門町中心位置,原來在長虹附近新開了家"爭鮮",已經不想再想了,就這個吧~~反正在台灣沒吃過,但其實來台灣前才跟Wing 在香港"爭鮮"買壽司回家吃,而且聽說在台灣吃會很便宜,這次就來個第一次吧!!


"爭鮮"原來很受台灣人歡迎,還好這家店很大(我記得這個位置之前是一間舞廳之類的~),一來已經要吃啦,全部都是$30 台幣一碟,真的很便宜,在台灣真的不會令自己餓肚子,沒想到這次那麼多的第一次經驗,唉....種類好像只是一般而已,而且沒有我愛的帆立貝,他有像帶子熟的....um....一般,但是新鮮的,只能不停吃三文魚了,這裡也很可愛...在輸送帶更有不同的甜點布丁的,而且有一點是吃壽司非常重要,拿每碟壽司不是都會有蓋嗎??以前是習慣把它蓋到旁邊另一碟,但之後看了本說日本旅遊禮儀的書後,原來在日本是要把整碟連蓋拿下來,蓋子放在自己桌子就可以,所以這次也教了大家一下,雖然大家都會再很好奇問"o下~香港都是蓋回旁邊一碟的呀,不是嗎?",果然之後在輪送帶上看到一個空碟子寫著...."幫我帶帽子",原來真的是給人把蓋子放回那裡的,行來這真的是一個吃壽司的禮儀~!!

我們在這裡也碰到一對父子,那小兒子超可愛的,因為是混血兒....看來混血兒真的比較吃香一點^^,呵~不停在跟他爸爸聊天,用國語真的簡單多了,之後他的大兒子也忍不住過來,大的更帥呢,小的那個像媽媽,因為他媽媽真的非常本土中國人的臉,而大的就像爸爸,外國feel~~他們都非常nice!!^^
 
這頓四人才吃了$690 TW,真的滿便宜~~但其實是還沒吃飽的....只是壽司沒看到哪種想再吃而已!!:P

 
吃完後我們終於要血拼西門,西門真的已經走到很"公式",第一point 就是Etude house,夢幻的公主feel 真的很吸引女生,這次買的都還好,只是不要再出新product 就行了!!point two 就是"美華泰",在這裡真的花了好久好久.....介紹了很多不同牌子的護膚品給她們,當然有我要上倉的"Ma Cherie",最近也新推出了一系列的洗頭水,讚~~之後也帶了她們去"港記",因為綠豆糕除了"維格"外,第一個只想到"港記",我自己也買了一盒呢,然後就去了誠品116 爆谷,沒錯~~這應該是新興的台灣伴手禮,因為台灣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爆谷,只是容量太大了,帶回來不容易!!看看.....大家都買到一袋二袋,累翻在西門町,呼~~



不行了,買完一堆東西就要先回飯店夜戰利品再出發,下一站就是第一天去過的東區繼續找潮玩兒,經過捷運站看到這張poster.....詐欺遊戲電影版要上了,啊~~~好想好想看><!!


 
又回到東區,我真的是第一次把東區逛得這麼仔細(逛到我都發脾氣了....),以前真的沒花太大時間在這裡,這裡真的適合潮人,因為很多日本品牌或是很多不同的小店,以前一直很希望找到阿信的"STAY REAL"這次也忽然找到,他的TEE 常出現在丁老大身上呢,TEE 大概2,3百HK 件都合理,但現在香港也有專門店了!!
 
但是在東區就像鬼打牆....怎樣也找不到朱古力要找的店@@,連我之前聽得多的"東區茶街"也來了,來來回回好幾次就是找不到那地址,我討厭台灣的地址又弄又巷的.,..煩死了!!最後天也黑了...真的辦法下就坐Taxi 吧!!


 
坐TAXI 應該不會再迷路了吧~呼,終於來到朱古力要買的東東,就是這些公仔,它有很多不同造型的,大家累到都不想說話了,買完又要輪到寶寶要買的東西,也趕快坐計程車去了,我們去到中山站的新山三越,很陌生呢...我都是第一次來,因為書上有介紹說裡面有專櫃賣寶寶想要的TEE,結果到那裡後原來已經沒有了,那只是個短期的counter,我們真的很背耶~~~時間也差不多9 點了,雖然知道寶寶心情很down,但也答應她明天還有半天時間,今晚回去上網再查一下那些出售的店地址好了,之後我們也坐計程車去師大夜市!!
 
肚子已經餓壞了.......心情也很低點,終於明天一群人去旅行每去一個地方是不能滿足全部人,我也盡量沒表現出來,但的表情真的不難發現我的不對勁,唉.....餓到真的沒吃東西的意欲,還好看到有我愛的蔥抓餅!!
 




師大夜市這次感覺賣的比吃多,這裡跟一般夜市不同,因為師大都是很多橫巷,而我們真的走得太多了....看到一家店有位置已經急不及待坐下,已經不管這裡是吃什麼的,這家飲料店最吸引我們沒想到是門外的這排位置,我依舊點了我的"葡萄柚紅"還有最愛的"紅豆豆花",太餓了......真的吃什麼都覺得好吃!!



師大夜市來逛的都是年輕人,而且這裡都有很多特別的小店,但價錢相對的都有一定:P,但吃的這次沒吃到什麼.....燈籠老味太多人了;這次也發現了IVY 新開的cookie 店,為什麼知道是她??因為前幾天才在新聞看到她的店新開張,裡面賣的都好像Millies 那種很大的美式cookie,興趣不大呢!!^^
 
夜市門口那兩家雜貨店一定必要去,姐仔叮嚀幫她買東西,而她們就要買"紅白藍"袋回去打包行李,東西買太多了,但大家還是不能收手,在最後一晚也要多去一次"家樂福"掃貨,回到飯店又已經是零晨12 點多!!




回到飯店在大家對打包行李出現很大難題之際,我就好好果嘗我的果凍,它像日本有果肉的那種,非常好吃~~我的東西真的比其他人少很多,所以當我打包好後就教導大家收拾行李的大法,天哪~~真的怎麼可以買這麼多@@,看寶寶已經沒眼看了,打包已不是重點,你們真的能把全部東西拖回家嗎@@??看來明天又要call 車了,計程車已經不行...真的要call 七人Van~!


 
這些都是今天的戰利品~~Etude house 這次只買了落妝,hand cream,指甲油....跟他新出的眼線筆,新出的顏色雖然跟之前差不多,但還是忍不了手買^^,這支筆可是我最近上班都愛常用呢,很不錯!!結婚貼紙是替姐買的,平均十多塊HK 呢,好像有折...但我都覺得並不便宜,而自己也買了一些memo,台灣的款式太多,很可愛呢!!
 
這晚收拾行李又已經是零晨3 點,真的服了大家~~但明天可以十二點才check out,大家總算可以睡到自然醒了,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