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3:40:51♫。Cherry。♫

2009-11-10 第十四次台灣之旅(DAY 2 下)




走到身水身汗.....我們終於來到了^^,上來這裡也只有兩架車...四個人而已,人家可是開車上來,只有我們是用自己的力量上來的~!一看到這條木造的路....整個人high 到不行,不停在心裡唱著"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十秒鐘的擁抱"就是這裡耶~~~原來跟我印象是不同,我一直還以為有一條橫的:p,原來只有一條長長而已,我們也走到盡頭......




一路走到盡頭看到下面一大片海,非常的美~~~這風景真的沒想到終於能出現在我的眼前,一點也不後悔走了那麼多路上來,這裡風真的超大~~要好好拍一張照都不是易事!!時間又差不多,走回下山的路簡單多了^^....十分鐘就完成,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這裡太美了!

之後我們就走回"十八王公"站等客運,上車又先跟司機說我們下一個目的地---石門....




我們是在"石門洞"前下車~~很明顯的,之前看到說那裡是"惡女阿楚"有拍過的,但因為沒看過@@....我們就先去旁邊一個小碼頭,因為"下一站"有提過說女主角打工的戲有在這裡拍^^,
可是為什麼找不到那些漁攤...不是有很多吃海鮮的嗎@@??但完全沒有...就只有一個碼頭,有戲中的feel 嗎??



在碼頭一會我們就慢慢走過去石門洞,石門洞就是這個了....好像它的形象是天然的,所以才會那麼有名,但我其實更愛是洞下面整片的"貝殼沙",這裡不像普通的沙灘,這裡的"沙"其實由很多石頭跟貝殼造成的!!



就是因為這些貝殼......我們就花了一段時間在這裡,我找的是貝殼~~因為覺得很漂亮,用來黏在東西上DIY 的,非常特別;而Mable 因為看完中角灣那塊石頭紙壓,就不停找石頭~~哈,到頭來就辛苦自己拿回去!!




石門的風景依舊很美~~而且前一步就在海的感覺,海中間很特別....更有一座橋,但我就沒膽子過去了,看到就覺得怕怕><,結果Mable 就自己走過去,感覺應該很棒吧?實在很怕如果跌倒了跌在海中怎麼辦@@?所以我就坐在岸上看風景,很舒服呢!!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黃昏....啊~~不要啊,還有我們的下一站呢,所以我們也趕快坐車繼續往三芝出發,但這個司機沒之前的好了,我們上車跟他說"三芝",車開到已經過了...也不跟我們說><,我們發現才給我們下車....但因為實在不知道自己在那裡@@,這個時候太好啦~~竟然出現計程車,二話不說當然上車才算,但又是個不太好的司機,開車去我們要去的地方明明就不用$100,卻跟我們說淡水線計程車都是這樣計,是嗎?!





這裡就是"福德水車生態公園",這個名字也是來的前一個禮拜才發現,是看到"下一站"Blog 中有介紹,本來有選作為"花田村"拍攝地的一個地方,剛好這次會來三芝,就順路看看~~





但原來還滿偏的,是在一個三芝什麼遊客中心對面....看到水車就是了(不要懷疑^^),再慢慢走進去....經過大虹橋,那一帶應該都是了,我們並沒有全走完,因為體力也差不多了.....天也漸漸黑,實在沒辦法...這次的北海岸之旅到這終於要結束.....



從水車公園要離開又要靠自己的"11"號公車了=_=,一路走都沒什麼人.....郊區就是郊區,又走了幾十分鐘,靠著路牌跟問人,中途我們實在太餓了,吃了一個$10 的車輪餅,但還好.....還是回淡水老街吃吧,還好我們終於找到客運坐回淡水!!




總算回到熟悉的地方^^,可能今天不是假期,淡水人很少呢...其實有時間覺得平日去旅行也不錯,不用到處都是人的,什麼都要等麻;來到老街一定會去吃阿給跟魚丸湯,Mable 好像不太喜歡...可是來淡水就好像要吃到這兩樣才像樣!以前來淡水的目的都是為了買魚酥....現在吃膩了,來淡水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但就很喜歡淡水那種悠閒慢慢的感覺!!

在淡水我們其實已經爆累@0@,走一會就要抖一會.....還想淡水應該是我們今天最後的一站,但這次真的向自己的腳挑戰,但跟腳比.....我想我的眼睛會先受不了!><




我們繼續殺去下一站---士林夜市,真的....如果有多天時間應該不會趕著今天來,是因為想到今天不來就沒時間來了,啊~~~半死也要去一去,又走了大半個夜市,但絕大部份的小吃都是打包^^,除了這個官材板,這次也是吃了雞口味,好吃好吃....也買了每次來都吃的棉棉冰,感覺當時時間好像還是很早,但其實已經快12 點了,眼睛真的受不了.....趕快坐計程車回飯店!!




Miss Yuen 又出現,呵~~~結果我買了涼麵,甜不辣,棉棉冰回飯店吃,感覺每晚最豐富都是在飯店的"宵夜",吃完又不能立刻去洗澡,但真的坐著都會睡的狀態,我跟Mable 都要先各自小眠一下再洗澡休息,累翻的一天,真的幹麼要這樣操自己???啊~~~明天還有,期待著...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