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6:20:47風過

不要天王片

十面埋伏這樣大手筆的在故宮做首映,在華語片中實在少見
或者在西片氾濫的台灣,不這麼做也不行吧
雖然我覺得故宮大可跟更有相關的片子合作,不過那是題外話了。

總覺得好可惜,要到什麼時候
我們的國片才可以脫離 “溫馨小品” “藝術電影” 的範疇?
不過即使再好的片子,台灣的片商也都常常把那所謂DVD做的慘不忍睹
其實一些真的很好的國片,像悲情城市,藍色大門,運轉手之戀….
不只被盜版害,公版片也到處都是,真是苦了想收藏的朋友

這是連環扣的關係
有些人就是跟他說了幾百遍,還是覺得vcd跟dvd的畫質差不多
所以dvd品質好不好他們也一點都不關心
片商總是做些天王片來敷衍消費者
那買vcd的還是照買,想收藏的人則是看到dvd製作品質就搖頭
那還搞什麼啊?

如果品質有做出來,何愁銷售數字不上升

我們是愛之深責之切,
天曉得我也不想一天到晚跑去其他區買自己國家的片子
真的有認真製作的話,我想大家應該都是不吝支持的

只是可惜大多看到數字不上升,而忽略了最深切的需求.
口碑都還沒做出來,就stop trying
那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看到
製作”品質佳的台灣三區片”蔚為應然

技術上的困難我不清楚,不過我都還沒感受的製作的誠意
就叫我買那些片子未免太過….
體諒? 我才不要體諒,
它們需要我們push他們繼續向前改進
這是沒有妥協的...
加油吧..

品質會是消費者的最終取向
品牌會是製造商的無形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