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4:49:41風過

逛超市碎碎唸

自己都承認,我是一個很雜的人,心緒亂不說,喜歡看雜物誌,喜歡逛東西多又雜的店,因為可以花費很多時間在上面,一邊逛,一邊思緒亂飛,呵呵~我喜歡

今天因為考試在際,外面的天氣又特好,不能出去玩真是要命,折衷之下,找個理由給自己出去逛超市,穿著寬鬆運動褲,套上sweatshirt,把亂髮綁成馬尾就以這付邋遢樣踅出門。

買了一堆橘子,幾樣菜,一邊逛到零食區,又丟進一盒cereal,一邊晃一邊心不在焉,經過洗髮精區,看看最近又推出什麼哇勾新品牌,其實洗髮精這種東西對我而言差不了多少,不停的有新品牌也沒有比泡麵新口味來的吸引我,拿起一個號稱有水果味的牌子來聞一聞,竟然有哈密瓜的味道!? 吃的口香糖有不同水果味我還能理解,頭髮上有花香我也能理解,不過水果味的洗髮精到底有什麼賣點?真夠怪的說,心裡一想到頭上頂個哈密瓜就覺得真是好笑,要是像泡麵一樣有新味道,那今天換頂顆西瓜,明天換顆香瓜,哇哈哈,一個人忍不住對著一排洗髮精悶笑,引來旁邊小妹妹的怪異眼神,隨手又拿起一盒巧克力,結帳時遇到朋友,機哩瓜拉一番到店員被我們晾到一邊,結帳後一邊甩著手上的袋子一邊漫步回家去,走到一半才發現ㄟ~我的cereal怎麼不見了,東翻西找後真的沒有,還順便發現我竟然拿了椰子口味的巧克力,my god,除了榴槤外我最受不了的水果就是椰子,只好回頭又走回去,心不在焉的後果就是搞的我像在逛大街一樣走來走去,真是…切…

上一篇:~高跟鞋~

下一篇:上網成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