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7:14:47這就是真正的我

關於我愛的他~Calvin

他~長的蠻帥,很像鄭伊健,但我覺得他多了一份氣質
他~身材中等,169的身材,因為我也不高,剛剛好
他~口才好很幽默,不庸俗,懂的事情很多
他~復興美工畢業,有藝術家的本領
他~廣告設計網頁都難不倒他,英文廣東話更是強
他~開車時的樣子真的好迷人..他還是開手排的優
他~不會小家子氣,這種男生..i like it!
他~唱歌超好聽,穿著有品味
他~文筆一流,說學逗唱樣樣行
他~還是個電腦高手
他~跟我一樣愛打麻將,只不過牌運有點差
他~有一個很時髦的老媽
他~有一隻很可愛的女兒米格魯"北鼻"
他~有一台福斯golf的手排車"小白"
他~有一個很愛他的我,默默地守在他身旁
我....希望有一天他能發現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