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8:46:07Gama

斗真小言★vol. 158

8月26日★volume 158

不知大家可否知道?


『生田斗真手機鈴聲voice』已經製成了哦。

據說現於25日發表一個…

然後幾天後…將陸續發表。

所以試著download一下如何?各位。


話說還真那個呢。
錄製手機鈴聲voice還真能讓人感到害羞啊。

怎麼說呢…
一般在錄製時一定會被要求用『甜美的聲音』,可我卻因此感到渾身不自在…

如果在這世上存在手機鈴聲voice比賽的話…我一定在初賽時就被比下去了。
甚至連出席初賽的資格都沒有。
或許還被錄製的總監亂罵道「生田!你怎麼就連甜美聲音都不會發啊!你真是個沒用的傢伙!」,就這樣我便成了進入決賽成員的擦鞋跟班。



……

………

嗯,就這樣

Ciao♥❤



==========================================
阿斗啊~

你不需要用『甜美的聲音』啦!

你的聲音這樣就夠可愛了

man man 的~ˇˇˇˇˇ

我一定要想辦法下載你的鈴聲啦!!!! >//////<

還有就是....

親愛的阿斗,

你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不會有什麼手機鈴聲的奇怪比賽的.....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