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8:17:48*是ⓟⓔⓝⓝⓨ呀

-change-

想不到一個人的改變真的很快..

"$$"是我ex的代稱..

"$$"的改變已經讓連"$$"身旁的好友都嚇到..
我相信也許這是"$$"的本質也許是本性..
好可怕.."$$"的口德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以前跟"$$"在一起..我一直會告訴"$$"嘴巴不要這摸壞..
但似乎沒起多大作用..分開兩個月後..
可想而知的是.."$$"還是改不了的要背後中傷我..
畢竟我跟"$$"是在一起過..不是難過總覺得幾分可惜..
"$$"的好友說:"$$"說出難聽的話不要去理會不需要去在意..
事實上我沒有去在意也沒有多想!就只覺得"$$"變很多..
"$$"的好友告訴我:"$$"是什麼樣的人!!我們比誰都清楚!
"$$"的那張嘴..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只是現在更嚴重!!!哎~

以前的"$$"到哪裡去的..或許"$$"真的掩飾的很好吧!
"$$"好友說:以前一開始"$$"是沒有掩飾的!
後來漸漸就是前陣子..發現"$$"變了個樣..
根本就是跟瘋子一樣!"$$"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其實這些不關我的事!!想起來只是覺得變很快..
本來說好可以好好當朋友..可是現在搞成這樣..
完全沒有辦法當起朋友..這樣或是對我跟"$$"都好..

沒有在一起後,"$$"曾對著某個好友說過:
Penny很醜,也很虛偽..跟Penny在一起只是裝出來的..
"$$"假裝對我很好然後跟我在一起..

其實不知為何..我聽到一點也不生氣也不難過的..
"$$"的好友說:他應該是報復吧!因為我完全不理"$$"..
"$$"其實心地也很壞,在我面前批評過無數人..
包括"$$"自己的好朋友..
"$$"告訴我:那位好朋友很醜,心機很重,很邪惡,要小心這人..
還有要我不要告訴他好朋友事情!不然他好友會把我的事搞雜..
跟那位好朋友出去很丟臉,因為會被誤認為男女朋友..

現在回頭想想還真的是好笑!!!"$$"還真是怕孤單怕寂寞~
我曾問過"$$"..既然覺得那位好有這摸不好!為什麼還當好友?
"$$"說:因為可以利用!!且無聊可以找那位好友吃飯..
這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都只會利用人耶!好自私..
不過這些事情都是聽聽而已!不需要去動怒!!
因為沒必要為這種人心情不好的!或是煩~

"$$"的好友說:以前剛開始的"$$"跟後來的"$$"真的不一樣了..
"$$"好友還說說:一開始"$$"對我是真的不是像後來分手後這樣的態度..
也許吧!就像我一個異姓朋友說的!因為那個"$$"知道再也得不到!
心裡不平衡了!!然後死愛面子是另外一點!所以會說出那種話..
去傷害一個人!或是對外面放話把我Penny講的很糟!!
其實這是預料之內的事情了吧!!很多情侶分手都是這樣子!
但不用擔心!I will keep my mouth shut n’ let him speaks..
很多事不需要解釋!!如果說想聽信"$$"話的就是會聽信!
不會聽信的就是不會聽信!!"$$"好友說:不要去怕他說什麼..
只要信我的人他們都不信"$$"這樣就夠了!且其他的人對我來說也不重要!
那不重要的人想聽信"$$"就去聽信!因為有些人就耳根軟..

其實我Penny今天醜,不醜都不是重點!!好看,不好看也不是重點!
但我確定我不是個虛偽的人!說話做事真的要憑良心..
只要朋友真誠以待我一定也是相同的對應回去!!跟我熟的都知道!
事實上~我不在乎別人講我什麼的!嘴巴長在人身上!我管的了嘛!?
愛講什麼就講唄!反正我日子照過!飯照吃..會當然還是要約!!!
我只清楚的知道一點!只要我對我自己有100%的信心!!
就算我今天很醜!!!我給自己永遠會有著最漂亮的分數!!!!

這些事情我都不怕講出來寫在公開場合給大家看!
因為芝麻綠豆的事情!有何需去在意呢...
心平氣和去看待這些事情!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要記得的是當有人想要刻意去中傷我..哈!只會讓我越爬越高..
完全沒有辦法把我從高處射下來...自以為聰明的傢伙們!
我的調調與格調不是你們那種3腳貓隨便就可以破壞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