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4:26:46山同

坦布爾的公司

向您推薦:切肉機  工作椅   梭車  
注的就是戴薰在伊斯坦布爾的公司,正象戴薰擔心的那樣,在伊斯坦布爾做生意的人,很難跟黑道上的人脫離關系,這是一個連接歐亞大陸橋的最重要的地區,不但人們的宗教觀念不一樣,種族和各種組織也非常繁雜,三十年以來,這里爆發的局部戰爭一共有三萬四千多起,一共有二十八萬人死傷在各種各樣的刺殺和爆炸、槍戰當中。
  戴薰來到伊斯坦布爾之后,注冊公司是不難的,難的是如何打開門做生意,她向國內運送了一回當地的為旅游加工的首飾和小飾品,獲得的利潤除去運費之后,僅僅夠新招聘的職員開支的,這樣微薄的利潤她當然不會滿意,她的眼光瞄向了獲取利潤更大的軍火和毒品生意。
  正文   戴薰更新時間:2013-03-23 18:56:05 本章字數紀云在洛杉磯久久無功之后,很是失望,看樣子,自己的計劃不能順利展開了,于是,紀云對戴薰打電話說道:“戴姐姐,你在伊斯坦布爾做的不是很得意,不如回來幫我吧,我們這些人大部分都沒有涉黑的經驗,你也知道的,一旦被染上黑道的名聲,那么,一輩子也洗不掉黑道的名聲了。”
  戴薰隔著電話說道:“那么,你在這里的投資怎么辦?”
  “算了,不就幾百萬嗎?扔了就扔了吧,我可不想讓幾百萬把我拉下水,你是我心痛的人,不能那么糟踐自己,你是金子

上一篇:我會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