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50:36:) 熊阿寶

北藍




今天放學
我老媽說要買東西給我吃
因為我要去參加我姐的典禮

一上車
我 : 媽媽我肚子好餓 我的飯呢
媽 : 我沒買也
我 : 我很餓也

之後我媽去便利商店
買關東煮給我吃
幹 四支我只敢吃一支
os 幹你娘不爽拉

參加我姐兩個多小時的加冠典禮

結束後
我媽說要買便當給我吃
我非常開心 餓死了

一上車
我 : 媽我的便當呢
媽 : 我沒買你的
os 幹你娘我很餓也 糙
我 : 你不是要幫我買
(他自己吃便當吃的很爽)
媽: 我跟你公家吃
我 : 歐

一拿來他給我的便當
只生下一大堆飯
一丁點菜
幹 你自己吃很寶我都不用吃歐

之後就非常不爽
好顯我姐有給我吃他的泡菜燴飯
真想呼我媽幾巴掌
糙‵ 最自私的是你芭


上一篇:冷氣

下一篇: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