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1:15:30華麗搖滾~iko★〞

人是由感情建立起ㄉ動物!?!?

感情到底能幹麻~?!?!
我從以前就在想~有感情ㄉ人真ㄉ比較快樂ㄇ?
說啥只有死人不需要感情~!我真ㄉ受夠了!
我也想像大家一樣~做一ㄍ普通人~但是我為什麼都做不到~我真ㄉ玩累了!
我不想在玩下去了~為什麼我卻找不到回去ㄉ路~我只是想要像以前一樣有朋友來關心~有朋友陪我聊心事!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我只想要有人可以關心我、認同我ㄉ存在~!
難道有這麼難ㄇ?
我已經厭倦當機器只會聽另於人了!
我想要像以前一樣ㄉ生活~我不想繼續活在社會ㄉ黑暗面~我只想離開這ㄍ地方~難道我ㄉ要求太過分了ㄇ?
難道我是應該永遠活在黑暗裡茍延殘喘!永遠只能捧著被血染紅ㄉ雙手過活~!
我想要有人能夠認同我ㄉ存在~但不是想用這種方式下~!
有錢到底有什麼用~!
以前ㄉ我只想到錢~但是現在~我有了~我卻感到很空虛~!
到底是為什麼!?!?
我ㄉ心缺了一塊~那一塊~永遠都將是片黑暗!埋藏在我心理ㄉ最深處!
像一把沒有鑰匙ㄉ鎖~永遠打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