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3:02:58Kei

生命

生命........
一瞬間..
會變成怎樣..
誰也不知道...
所以只好珍惜自己身旁的人....

五封寄不出去的信...
是遺憾..
是人生的不圓滿..
但..
總是有出口的...

有人選擇重新開始..
有人選擇放到內心深處..
有人選擇逃避..
如果是你呢..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崩潰吧...

他們的勇氣令人佩服..
他們的故事令人感動...
發生在我們這塊土地的故事..
我們都是這個故事的見證者...

我淚流滿面.
想起了我的朋友..
很開心看了這部電影...
學會誠實面對自己...
也誠實的面對他離去的事實....
雖然我知道一直在逃避...

嗯..
31天..
到11月18日...
每天20次大悲咒..
49次往生咒..
迴響給他...
祝福彼此..
結束那份執著....
重新走下去....

=

走馬燈

-

是幸福是不幸
環境來造成
恩恩怨怨分不清 
何必抱不平
青光月光轉無停 
人生呀人生
冷暖世情多演變 
人生宛如走馬燈

想今後想早前 
遭遇一層層
歷盡嚮桑的情景 
啥人來可憐
悲歡離合轉無停 
無情呀無情
冷暖世情多演變 
人生宛如厭馬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