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2:54:29Carlota

它馬的巴戈

今天考文導的時候整個想坎巴戈paco 真的是厚 還好我沒讀建築 還好舞蹈音樂有些沒被熟 可是有些我真的很不爽ㄝ

誰知道那個巴拉圭的首都在哪裡阿 考完出來就再罵這一提 剛剛好路易斯他經過我就問他巴拉圭的首都在拿裡 asunsion 靠 我永遠會記得

呵呵 沙沙和路易斯聊完之後 不得不承認我說的話 路易斯很可愛吧 哈哈哈

恩 對阿 那樣專注的眼神 還好路易斯不是大帥哥不然我會吐血迷上他 感覺他講話動作就很可愛阿

呵呵 不過很謝謝蘇路易 他今天邊吃午餐邊幫我們弄對話 謝謝你大好人 巴拉圭的驕傲 呵呵

考會話整個就很快 不倒兩點就全考完 對了 今天超悠閒的 還和莎沙在7-11外面吃關東煮 不用想明天考什麼

今天上班也狂看漫畫和小說 爽阿 超爽 還聽到客人的八卦 今天他認識的客戶阿 從美國定花給他ㄝ 12朵玫瑰和不知道幾朵香水百合 好好喔 我也要啦

當場想說如果去西班牙不要和HUGO走在一起 怕破壞行情 呵呵 剛和HUGO說他怒了 呵呵 開個小玩笑嘛 何必呢

文導會過是會但是我想成績很難看吧 算了 反正要去西班牙了 我不介意啦 就這樣

名單出來了 我們班有六個要去SALAMANCA 我 沙沙 卡了門 嬿羽 HUGO NIEVES 和雅筠

去VALLADORID 有孟璇 書瑜 SB 小昭 麗宣和 LEON 以及 忘了是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