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2:51:46Carlota

這時只能說文導算你狠

他媽媽的文導真是非常難 一直在背地理歷史 整個不開心

想我昨天為了文法熬夜 然後 看球賽 巴賽贏 我等著賭注實現的那天來爽一下

可是那之前 我要先把文導讀完 讀完我也瘋了拔 考完我一定要大休息 可是

靠 下禮拜一二三還有期中考的東西 = = 我只能說我的生活過的很full 超級full的

不是我愛說 我一定要拼過這兩個禮拜阿 拼玩等班遊 玩完班遊我等期末考 然後在撑一下 我就要去西班牙大玩特完 大玩特完

爽阿 為了我的未來找想 我要趕快去讀文導了 我整個覺得二年級很不愛讀書 超級

真的是厚 要加油啦 我一定要加油 老公加油我要加油

對了 慧君不上班了 懷孕真的很辛苦ㄝ 害喜害到沒法起床 太誇張 太誇張 不過這樣可以瘦ㄝ

今天名單公佈了 呵呵 果然是去salamanca 2000年的歷史阿 完美的地方 其實我原先就不怕不會上了 呵呵 這樣說太屌

我們要到安達魯西亞班聚阿 各位要去西班牙的同志們 加油吧

汀汀今天還是很可愛喔 真的越來越喜歡他了 他應該是麥士蒂所人吧 哈哈哈哈 我果然文導讀瘋了

上一篇:今天拼啦

下一篇:它馬的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