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4:34:48朵朵

0808 沒關係是愛情啊 相關新聞4則

《沒關係,是愛情啊》 洙光和少女將有純情羅曼史?

7日放送的《沒關係,是愛情啊》中,朴洙光(李光洙 飾)對吳少女(李成景 飾)所展現的純情,吸引大家的目光!

在洙光經過百般掙扎,終於向載烈(趙寅成 飾)請求,想要讓少女留在自己所工作的咖啡廳上班,可以看出他對翹家的少女表達出關心。而吃完早餐被海秀(孔曉振 飾)趕出去的少女對洙光拋了一記媚眼,洙光鼓起勇氣跑出去找少女,並酷酷的向她作手勢,Love Line悄悄展開。

而洙光拜託載烈教他如何追女孩子,並且提出了「不交往」的保證,因為少女還只是個未成年的高中生。這種既單純又靦腆的純情形象,廣受觀眾好評。而他聽到海秀克服了恐懼與載烈成功的Kiss,喜悅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看的出他堅強與心中澎湃的情感。

許多粉絲們紛紛表示:「光洙的演技真是越發的好了!」、「純情又靦腆真是深得我心啊~」、「少女就不要再釣洙光的胃口了!」另外,劇末載烈被自己的哥哥強行用針管注射,令劇情緊張,也讓觀眾們更加好奇接下來的發展。

新聞來源:韓星網


沒關係是愛情啊 相關劇集分享--->  請看右側的朵朵總分享區

 
趙寅成提及都暻秀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弟弟

《沒關係,是愛情啊》懇談會上,趙寅成提及了都暻秀,一起看看他說了什麼!

「我把韓江宇(都暻秀 飾)當成是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人物,所以沒有想的太複雜,就當他真的存在、能夠交心的弟弟。實際上我比都暻秀快要大上一輪,我把他當成可愛的弟弟,所以能夠演的開。」趙寅成對第一次出演正規劇的都暻秀表達了好感。

《沒關係,是愛情啊》於第四集後以「可收看的連續劇」而廣為流傳。在第四集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張載烈(趙寅成 飾)與韓江宇在大街上一起奔跑時,韓江宇突然不見一幕。趙寅成強調,這些絕非偶然,年初時看了劇本,就覺得第四集會是個分水嶺。

而在劇中趙寅成與都暻秀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反應熱烈。


新聞來源:韓星網
 
趙寅成沒有傲氣 上鏡歸功攝影師

趙寅成6日出席新戲《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記者座談會,透露自己不會因受歡迎而自大,在工作人員和媒體的幫忙下,才有跟大眾交流的機會。

他被韓媒稱為360度無死角的美男,怎麼拍都帥,他謙虛回應:"攝影師在技術上試過多拍攝手法,內心充滿感謝,想把這個榮耀歸於他們。"

照片來源:SBS
新聞來源:CJ E&M enewsWorld
 
李光洙戀上趙寅成? 學穿衣風格發射愛心

    演員趙寅成和李光洙這對‘男男情侶’最近引起大家的關注。最近SBS水木劇《沒關系,是愛情啊》中,‘義氣男’樸秀光(李光洙 飾)和張宰烈(趙寅成 飾)之間的微妙關系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

    之前,秀光模仿宰烈的穿衣風格,被池海秀(孔曉振 飾)和趙東民(成東日 飾)吐槽。之後,秀光和宰烈在廚房一邊做沙拉一邊聊天,宰烈說:“你的衣服很合適啊。”秀光止不住心中喜悅,笑著說:“我就不說我愛你了,你懂的。”隨後對著宰烈用手發射了一個桃心。讓觀眾們看的心花怒放。

    網友們都紛紛表示很期待這對‘男男情侶’的對手戲,這也為《沒》劇又增加了一大看點。

照片來源:SBS《沒關系,是愛情啊》畫面截圖 
新聞來源:CJ E&M enews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