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00:48:13朵朵

0713 第14集的劇情圖文

第14集智安和泰江有很多的粉紅畫面..BOBO 也超多的...超幸福的泰江!!所以今天凌晨朵朵就不發韓網新聞劇情的部份了!!用另一種方式來看劇情也是不錯的感受喔!!



若時間能掌握在其中,祈求這一刻能停留~
14集一開始就回顧13集的片尾的BOBO,看得朵朵也好心動啊!!

(哎一古~14集看到朵朵好卡啊..只截了小小的一部份圖..能用幾張就幾張吧!!)

妳是我今生的寶,擁抱著妳,是我今生最美好的夢,謝謝妳陪伴在我身邊~
BOBO之後的智安和泰江坐在智安家的沙發上,談起他們應該要怎麼辦,很甜蜜的一段。



感謝妳打開心房讓我進入,在妳的心底佔據著小小角落,我的愛啊!謝謝妳愛我!!
在公司的泰江要智安稍稍地休息一會,為了智安的身體著想,也更為了腳腕!調皮鬼的泰江卻趁機又偷親了智安一下,可惜朵朵沒截到圖...殘念T^T



我為自己委屈,為自己難過,但至少還有你們..會心疼我!我的父母我的愛...
智安在公司被一通電話叫了出去..沒想到是別家公司來挖角的,智安很堅定的拒絕了對方,卻被對方用言語嘲弄,委屈的智安坐在車子內哭了,堅強如女妖的梅杜莎,此刻卻像個孩子般哭泣,泰江啊!你為什麼沒陪在身旁呢?


就這樣....讓我抱著妳就好...我..需要妳給予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困境。
原諒朵朵網卡了...少一段沒看到,等網路好了,泰江已經到了智安家了,一臉難受的表情,問智安有沒有吃的,只有拉麵了!擔心的智安說要煮好吃的給泰江吃,聽到這句話的泰江臉色大變,急忙阻擋,在智安準備拉麵時,泰江從智安背後抱住智安..之後...請原諒朵朵他們的對話完全聽不懂!!


人生總是充滿了驚奇,總是讓你我不知所措!!
當泰江吃著智安煮的拉麵時,看著智安的笑臉,泰江也很幸福的回應,但人生不是那麼順遂的!此時智安的父母上門了,歐莫~歐豆K~著急的智安叫泰江要躲起來,泰江回應說也該讓智安的父母親知道,他是腳腕的爸爸啊!結果是...泰江被智安丟進了鞋房!!看到這段朵朵笑了...哈哈!!


最大的愛不是我愛你,也不是妳愛我,而是我們都愛屬於我們生命的延續..
因為電話聲,最後泰江被發現,很從容地向智安的父母行大禮,爸爸你好!我是腳腕的爸爸!結果被罰跪在客廳,智安的爸爸好像問了泰江一大堆問題,氣得好像要腦中風了!


雖然害怕未來到底是怎麼樣,但有妳在身後,再大的困難,我也會勇往前進!!
泰江和阿布吉說了!智安肚子裡小孩的爸爸是他,他就是腳腕的爸爸!父子之間的對話,原諒朵朵韓語無能...完全聽不懂,只看到泰江落莫地坐在桌子前寫東西..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能看見最愛就在身邊!!我看見了...那你們呢??
智安聽了恩成的建議,讓泰江陪著智安去做產檢,剛開始的泰江有點不知所措,但看了超音波圖,完全的感動啊!腳腕啊~我是爸爸啊~妳好啊~

朵朵有一大段的劇情沒看到..因為網路卡了..但有看到的部份都做的圖文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比比 2012-07-13 23:44:32

朵朵: 謝謝你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整理,作為宣兒的粉絲,可以時常來看你這個網頁,已成為習慣.最近再重看"女人的香氣"..再看的感覺又不一樣..感覺比第一次看時更感人.最後..還是要謝謝你..不能每次看完就走.連謝謝也沒說句...祝幸福快樂 ^^

版主回應
親愛的比比..
謝謝你..你們的回覆..是朵朵最大的支持!!
從來沒有想做追星要得到什麼..只是喜歡所以就做..

更沒想過會因為宣兒而認識那麼多的朋友..不管是朵朵家的姐妹..
微博上的朋友..甚至於在me2day上認識的韓國朋友..全都是因為宣兒~

對你們朵朵也是真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2012-07-14 01:11:30
如果的如 2012-07-13 20:21:45

最後一張照片真是泰江犬的極致啊~~~

版主回應
噗~如說得真好啊... 2012-07-13 2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