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20:47:22朵朵

0712 第13集劇情圖文篇

朵朵小語:本想寫劇後感想的,後來想想...其實,朵朵最擅長的是小詩,那就一張圖配上幾句短文吧!



不用害怕~我一直都在~妳的手我會永遠緊握不放開...



人生過程之中有苦有樂,學會苦中作樂,才是聰明人!!



幸福就是...當快樂的時候,最愛的人就在身旁與自己分享喜悅!



故做潚灑,只為見妳一笑,妳的美好值得我用心收藏!!



如果我們彼此的回憶裡只剩傷痛,那愛不會在你我心中滋長著,靜下心來,好好地仔細聆聽著,記憶會告訴你我,愛它其實都在....



如果你不懂得我的心,請不要用言語來傷害彼此,我是愛你的..只是長久的偽裝讓我忘了..怎麼開口說"愛"



親愛的~請對自己的心誠實吧~請聽它說...妳的害怕和遲疑都是不必要的,只要跟著妳的心走..妳會找到答案的!



如果對愛遲疑,就要勇敢去詢問它,如果對心底的聲音忽略了,那麼我們將會錯過彼此!I Love U~~你聽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