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31:52蛋頭寶寶

「♥ 蛋頭嫁妹 ♥」

乾妹要文定了
(有一個住在高雄縣大寮不方便公佈姓名的硬說成:文旦)
就在下星期天
老公跟我一樣是獅迷
還是王建民當兵時的連長
今天乾媽跟妹來送帖子給蛋媽
聊了一個晚上
從婚紗.12禮....雜七雜八的加加起來
甚至到經典賽...都能聊
說到這個妹妹啊!
她小我一歲
到高中還是只喜歡一個男人就是我
記得一次蛋媽交代我代當時還是高中的她去買衣服
我帶了我當時的女朋友一起去
逛不到半個小時她就叫我回去了
我也很開心的帶著女朋友去看電影
回到家蛋媽才跟我說:妹妹哭著說妳帶女朋友一起來她吃醋不想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當時的我笑翻了
從小她假日都會到家裡來
假日我通常沒中午不起床的
她都會叫我起床.幫我整理房間
她什麼都好但是....
哥哥是不可能愛上妹妹的啊!

後來大學之後她認識了現在的他
妹妹她是獅迷.他也是
倆個人會在新竹的比賽出現
一起看球!妹喜歡黃甘霖
所以我送她的東西也是甘蔗的東西比較多

本來3月要跟瞳瞳.還有他們一起去日本看球的
後來各自有原因都不能去...>"<

妹要訂婚了

祝福他永遠幸福快樂


那個吃醋愛哭的可愛妹妹要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