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08:52never result

愛 情…止 步

終於明白 這一切只是假象 不是我所想像

愛情 請止步

你還不屬於我的 我還不想擁有你

你是毒藥的化身 你讓我快樂 也讓我難過

原來我只是寂寞 我需要的只是個陪伴

酒吧裡 煙霧繚繞

我不知道你的名子 我只知道我們都有個名子

叫做寂寞....

不用誰對誰負責 不用知道你較什麼

這叫一夜情...

妳走的時候 妳問我我會不會記得妳

我說我會 其實我是騙妳的

我想妳也知道 我們根本不算認識

我們只是滿足了彼此短暫的慾望

妳是誰我不想知道

愛情 請止步

現在的我不需要你 我只是個帶著虛偽的面具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