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2:12:23never result

6月26~7月2號

這是我這星期回到公司後發現的一個驚喜
很可愛吧
母喵在生了他們之後
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所以就撿回員工休息室裡
好可愛
怕他們斷了營養
我還跑到藥房買奶瓶
希望他們可以吃到牛奶
很可愛吧

這星期還是每天過的很忙碌

可能八月會更忙

忙才好啊

這才代表公司營運很好

一星期沒上線

代表我離上網的習慣越來越遠了

不過

有些東西

還是必需依賴網路才能做的呀

不然我怎麼在這裡打一堆廢話

然而有些人卻也必需在網路上才能知道

才能去了解他的最近生活

-----------------------------------------------------------
愛情的濃度

怎樣才代表剛好

其實愛情就跟你喜歡車子

你喜歡海

你喜歡籃球

你喜歡的任何的事物一樣

你喜歡

所以你定會用你所有的空檔

去接近它

去親近它

這是必然的

黑龍星期天在白沙灣

跟我說了

頑皮豹交了男朋友

然後整天黑龍就強顏歡笑的對著頑皮豹

沒錯...她也去了

其實...強求也強求不來的不是嗎....

海誓山盟只是用來點綴熱戀中的一種裝飾物

只是一種在蛋糕上又淋上一層蜂蜜

實用?

保值?

不然...

過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看不開...

也只有你看不開而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