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4:29:21蓉蓉

(試用)你今天吃水果了沒?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試用報告

   

吃水果~吃水果~

愛美的女生都知道.多吃水果有益幫助肌膚更加漂亮

BOURJOIS妙巴黎針對這樣的概念.精心研發出水果萃取成分的健康底妝新概念.推出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裡面添加水果雞尾酒亮膚特調~

就是要讓你上完妝後更自然.更加透.更加亮!(有沒有那麼威?趕緊來看一下蓉蓉的試用吧!)

感謝妙巴黎PC美學院讓我試用這款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我拿到的是52號.我覺得還滿符合我的膚色

來看看這款神奇的粉底添加了什麼東東

產品成份:

•     杏果-------- 使肌膚更加明亮
•     薑  -----------緊實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     蘋果 --------含抗老化的效果
•     甜瓜-------- 讓肌膚更加水潤保濕

52號看起來好像偏白.不過上完之後非常自然.完全沒有變"白鬼"哦~(呵呵)

它的質地非常好推開.我是使用海棉去上妝.上完之後整體氣色變的非常好

遮暇力中上.80%的小痘疤都遮住了.整個妝感是非常自然的.並不會厚重.夏天用很適合

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味道以及保濕度(當然.如果美眉平常沒做好保濕或是極乾肌.建議妝前還是要擦保濕液來打底摟)

根據官網介紹它的味道有前、中、基調;前調是令人振奮的柑橘水果味,它包含了醇香的杏果及新鮮的花束。

總而言之對我這個果香控來說.這味道深得我心啊>w<

一邊上妝.一邊享受那個香芬.整個心情就非常的好.感覺我還滿講究產品的氣味說.如果某商品很難聞.我想我根本沒辦法打從心底去喜歡它吧!

放上小小妝後照片.唉~我那醜醜的髮型要等到9月我愛的髮廊有優惠才能去變髮.所以現在怎麼拍都很不滿意

重點不是髮型啦~ㄏㄏ   瞧~這妝感多ㄇ清透自然!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它的持妝度很優哦.雖然混合肌的我到下午依然出一堆油.不過卻沒有浮粉脫妝的很嚴重.這點非常加分呢!

小屈已經有上架摟.心動的水水可以趕緊去試用看看.聞聞它的獨特香芬^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