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9:08:44蓉蓉

MAJIAMI 瑪奇亞米 美肌保養面膜球~旅行良伴

 

疑?這3顆小球球是什麼玩意兒?~沒錯它就是 MAJIAMI 瑪奇亞米 美肌保養面膜球!(好爛的開場白XD)

看到它美麗的顏色+可愛的外觀.雖然3顆體驗價99元不算便宜.愛嘗鮮的我還是先敗為快

其實它原本是長這樣~長長一串.很簡約的包裝 一目瞭然

強調2大特性:1.豐富機能(富含多樣植物精華.綜合多樣美肌功能)

                        2.簡約步驟(單球份量1次使用.輕鬆水洗創造美肌)

它在美妝通路有賣另1種包裝.是6球裝.小小一盒非常可愛

正面長這樣~原本我還覺得它好像很小顆.量會不會不夠.結果那8g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多!

接下來的3顆使用心得.請先看我超級私心推荐第1顆:深層清潔面膜

美肌保養面膜球 深層清潔面膜 / 8g

         外在環境污染,汗水與皮脂分泌,易使髒污堆積於角質層造成毛乳阻

  塞,造成肌膚暗沈,或因此形成粉刺,甚至讓保養成份無法被皮膚吸

  收。

  高嶺土、木瓜及鳳梨酵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吸附多餘油脂,另特

  別添加玻尿酸,蘆薈及海藻醣補充徹底清潔後所需保溼成分,讓肌膚

  清爽又不緊繃。

瞧~全部挖出來好大一陀 我覺得可以分3次用呢!我是厚塗.所以大概用掉2分之一.建議冰冰箱也不要放太久.畢竟它沒有蓋子

它好香喔!而且使用起來完全不緊繃哦!我用過2種泥土面膜:契爾氏跟品木宣言.契的味道我很愛.它顏色跟這款很像但是會很乾

品木的泥娃娃雖然是明星商品.但是我覺得它好臭 個人不愛

綜合香味跟保濕感+潔淨力.實在不得不大大推它一番



敷起來很舒服.洗完很清爽~這3球中 我最愛的一球(謎之音: 是冰淇淋嗎?還1球勒XD)

顏色呈現淡綠色.有點像蘆薈的感覺.不過它味道像是薄荷.敷起來微涼.晒後真的很適合拿來敷

美肌保養面膜球 舒緩凍膜 / 8g

        天氣變化、壓力、晒傷與使用不適合的保養品,肌膚會變得敏感脆弱

  此時肌膚容易油水不平衡,甘菊與蘆薈的萃取液能舒緩及改善肌膚不

  適狀況。玻尿酸及海藻能迅速補充肌膚含水量;配合肌膚的黃金修護

  期將有效成分鎖在肌膚表面,協助肌膚深度修護並保溼。
 

詭異的地方:顆粒無法溶解!!!

那究竟是何作用成為一個謎XD~我努力要搓破它.也只是被我壓破.但怎麼推都沒辦法溶解

雖然它說隔天再洗掉就好.但是我覺得這款舒緩作用的面膜還是適合剛從外頭日曬回來使用後.立即洗掉

感覺敷再久也只是那樣.如果你真的晒傷很嚴重而想要久敷.還不如塗藥膏吧@@?

  

這一款讓我想到蘭芝草莓優若面膜.不同的是它屬於晚安凍膜還有它是玫瑰花香~顏色呈淡粉紅色.很討喜

美肌保養面膜球 晚安修護凍膜 / 8g 

     提供肌膚潤澤及修護成分,清爽質地協助肌膚掌握黃金睡眠修護期,

  迅速修護肌膚徹底放鬆,再造彈力水嫩豐盈的完美容顏。

  玻尿酸、海藻醣重建補充角質保水成分,增加肌膚含水量與抵抗力,

  提升肌膚細嫩及平滑度,甘菊萃取液及尿囊素能針對受損肌膚進行深

  度修護保養。

 

它的顆粒稍微按摩一下即可推開溶解.不像上一款那麼詭異了

兩款有一個共通性.就是敷上去後.很快就會吸收.不過也黏黏的就是了

這球敷完有比較水嫩1點點.大概是我敷的時間太短吧!我並沒有敷著睡覺.因為我實在不習慣臉上敷東西入睡啊

因此總體看來.還是深層清潔面膜最深的我心啊

還有要推它們一個好地方就是:出門旅行最佳良伴! 不占空間.攜帶方便.3種訴求很符合我去旅行時晒太陽後的保養跟深層清潔

簡而言之是好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