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8:57:55蓉蓉

巧克力面膜大戰:LUSH V.S Skin food

今天蓉蓉想跟大家分享下列兩款巧克力系面膜:

SKIN FOOD活性精萃修護面膜 蜂蜜可可LUSH濃情巧克力

話說巧克力系保養品在2008年時真的滿夯的.而一度造成話題的巧克力撕除式面膜~現在還是熱賣中((因為那驚人的拔粉刺量真是太吸引人購買了!))

廢話不多說~看看照片先

 SKIN FOOD活性精萃修護面膜 蜂蜜可可  5g/19ml    180元



做成隨手杯~光是精緻外盒與那類似泡熱可可的感覺就讓人想來一杯!

注目度:★★★★★

 打開盒蓋又是一個驚喜.不知情的人99%上當

受騙指數:★★★★

 倒入巧克力粉末與蜂蜜精華後更像那麼一回事了.而且巧克力粉超香甜.攪拌均勻後呈現濃稠巧克力"醬"~您說~您說~有沒有像烹飪課

做作度:★★★★★

敷在臉上是這樣:((因為整臉太嚇人~就露1小角))

1231234140

整體心得:

先不說它的功能如何.1杯180元的昂貴可可~還真的不能常常使用(笑).skin food的商品感覺是不是偷偷一直漲價呀?聽說到韓國買很便宜耶!不喜歡它的價位啦.又不是專櫃.香氣逼人是蓉蓉對它的第一印象.整個包裝的非常有療傷系的fu~拆包倒入然後攪拌.這個動作真的很好玩.附帶一提的插曲.蓉蓉在抹臉時不幸滴到衣服......然後它就洗不掉了!!!(哭)然後在最終清洗時.我洗了3次有.用衛生紙擦臉居然還有"咖啡色"殘餘= ="~天啊!那那那敷完會不會變黑呀?不曉得其他口味會不會這樣說@@"所以結論是.我不會回購摟.雖然敷完之後似乎很清爽保濕

我給它70分

 競爭者來摟!!!

LUSH濃情巧克力 20ml  129元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LUSH的面膜~以前好像是現場挖(?)現在販賣的則是真空包裝

採用新鮮食材製作~所以買回家必須冰冰箱哦!保存期限則是兩個月

注目度:★★★

LUSH的面膜也是跟food有關~不過沒有那麼矯情(笑).成份似乎比skin food來的洛勝一籌~而且強調"新鮮度"

 

成份誘因:★★★★

倒出來的狀態.如果skin food是黑巧克力 LUSH則是像牛奶巧克力吧!比較不濃綢(基本上兩款的濃度都很適中).LUSH一樣是濃濃的巧克力香.而且帶有顆粒.這顆粒在敷的時候輕輕搓鼻頭之類的.可以帶出髒東西哦~

 

做作度:★★★

 敷在臉上是這樣:((因為整臉太嚇人~就露1小角))



這黑黑可不是粉刺>///<.是那小顆粒.最後清洗時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去去角質

整體心得:

光是它比skin food多1ml又少51元.整個就贏了不是嗎?(因為它在百貨公司設櫃.還有現在經濟不景氣ㄋㄟ~....)

老實說我在敷的時候臉有脫皮.以置於造成臉頰很痛><"(心想不是說天然食材不刺激?)~但它的效果是:深層清潔....這也難怪啊.敷完真的很"清潔".而且要趕緊保濕.我覺得有比skin food乾很多.

然後呢.只洗1次.無色素殘留(笑)~所以摟.我給它

80分   等脫皮結束.會再回購其他款吧!

 

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