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07:50:35蓉蓉

(試用)OGUMA水美媒2X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OGUMA水美媒2X

其實說到OGUMA水美媒2X.我就想起大學時的姐妹掏

因為那個時候她們最愛團購的就是OGUMA水美媒2X

那時候我一直沒跟團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不需要"保濕"

(我以為OGUMA水美媒2X就只是加強保濕XD)

這次很難得因為PChome美學院.讓我終於有機會試試朋友口中的聖品OGUMA水美媒2X

使用快1個月.趕緊來發表心得.讓更多人一起來朝聖吧XD

光看它銷售數量.就知道它的死忠粉絲有多少人!

隨便賣就是1000萬瓶.不是口碑好絕對做不到啊

我是油性肌膚.所以一直以為保濕跟我八輩子勾不著邊.

直到開始看些美妝雜誌.慢慢有了保持"油水平衡"的概念(不過我還是很不愛乳液)

 

這是OGUMA水美媒2X噴在手背上的照片.其實OGUMA水美媒2X本身設計就非常方便

直接拿起來噴噴噴~臉部馬上可以得到滋潤.無色無味

它的詳細介如下:

水美媒2X首重肌膚角質代謝功能,增加吸收,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輔助廢物的排除。
1、油水平衡:利用礦晶離子群I.C.E的作用,將水份與油份比例調到最適當,並能穿透隔離、彩妝達到保水及鎖水功能。
2、調節角質代謝、舒緩安撫:炎炎夏日出油、粉刺問題最容易產生,水美媒2X能調節角質代謝能力,改善肌膚問題。
3、飛機上長效保濕:一般搭飛機時最害怕機艙乾燥及保濕噴霧越噴越乾的問題,攜帶上飛機,想到就噴,能維持長效的保濕功效,讓下飛機時肌膚依然水嫩。
4、簡化保養程序: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每天忙碌於學業及工作,將繁瑣的程序達到最簡化,每天噴,除了省時、省力、省荷包,效果更好。
5、無年齡、膚質限制:一般保養品分類、限制多,水美媒2X不分年齡、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連小baby肌膚不適現象都可以改善

(以上內容摘自http://beauty.pchome.com.tw/event/22)

 
很快就可以吸收進肌膚裡頭.我想應該就是它專利的離子作用吧!

 

寄來的包裹中有份教學使用~^^

簡單來說.是希望使用者暫停3天瓶瓶罐罐各種訴求的保養

只使用OGUMA水美媒2X來做保養濕及調整膚質的動作

雖然它說只需使用3天.不過因為我手邊只有一瓶藍色OGUMA水美媒2X

所以我這一個月來幾乎就只有使用OGUMA水美媒2X

 

用下來的心得是.OGUMA水美媒2X用量非常省!

我覺得使用OGUMA水美媒2X的其間.妝變得非常好上

大概是因為保水力的關係吧!然後我也會把它拿來當定妝噴霧使用

覺得出油時也會噴一下.感覺會變比較清爽1些

雖然我的痘子還是照長不誤><"~但就保濕來說.OGUMA水美媒2X確實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