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48:14王yo文

叮鈴 郵差先生你好現在沒有人在家

我好希望有一天我能跟大家說
"噢大家掰掰我要去桃園了"
我好想這麼說一次 就一次就好
(一次就美夢成真了啊)

蔡幸師說淡江很歡迎我們欸
(國文課)
蔡幸師:你們知道我們學長姊的最多的落點嗎
三零四:淡江
蔡幸師:你們都知道喔 還有輔大啊
每年萬芳都有大規模的學長姊考上淡江
所以淡江很歡迎我們學校的人去讀
如果是我們學校的人去參觀還會送便當喔
別的學校去參觀還要自己帶便當
所以淡江很歡迎我們的畢業生就讀

送便當欸淡江對我們真好

讀高中就是為了讀大學學專業一點的
要不然我就去讀復興美工就好了嘛
所以gogo 國際化的趨勢帶動國際化的社會
生涯規劃與市場分析的講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