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42:49**~ㄚ廢廢~**

**~嘟嘟~**



關於那些狗屁叨糟的鳥事

已經搞得我烏煙瘴氣很久了

現在終於告一段落

真是爽快的必須跑去校長室,對著朱宗慶左耳大吼



「幹!我出運辣!」



嗯....如果我真有膽這麼做

想必會非常爽

而且很有可能在學校出名一陣子

也可能在舞蹈系流傳下去(噢阿廢就是那個對著朱宗慶大吼的學姊....之類的)

靠!!我好低級

竟然忘想自己變成紅牌

好噁

搞什麼阿我一直都以低調的姿態出現在校園中的耶

沉寂太久

該是時候嶄露頭角了

哈哈哈哈






















好吧

其實是鳥事一檔接一檔

一波接一波的攻擊我不勝靈活的腦袋與脆弱的心靈






































































貴人你到底在哪裡!

少在那邊偷笑我現在這副手足無措的蠢樣

告訴妳

小心等我成功了我會反整你的

亨怕了吧

會驚驚就快給我出現!










幹!我不想失業喇!

(關於這件事情也去校長室吼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