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7:36:07尚未設定

紀錄現在


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2004年11月10日,挪威時間早上快十點。我剛吃完兩碗撲滿新鮮肉鬆的蔬菜粥,肚子裡暖呼呼的,然後廚房裡正煮著要拿來泡即溶咖啡的水。

幾天前的那個週日,我才剛從一個亞熱帶的島嶼飛回這個北方寒帶小城。這樣的轉變還是需要重新適應一陣的,儘管我對這裡並不感到陌生。

時序已經是深秋了啊!(「深秋」這個詞讓我想到「深秋的黎明」這首歌,這首歌讓我想到「黎明」這個人,這個人讓我想到在台灣離開前看的「大城小事」這部電影,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是王菲、場景在上海,可是結局還真爛~~)我畢竟還是來得及掬一杯秋色來飲,在白雪將之覆蓋前。昨天下午,我趁著天色好,拎著Canon五百萬畫素的新相機,拍了幾張新作。

這回在台灣待了兩個多月,事情發生的重點應算是我和老公的那場婚禮。婚禮十分順利,挪威的親友團也在我的精心安排下,大呼「台灣真好玩!」。送走了遠來的賓客,為了慰勞自己,我和妹妹去越南玩了一個星期。

現在,我坐在這裡,一邊敲著鍵盤、一邊盲目地思索著。我和明日報的緣份是否要繼續、該怎麼繼續?我想終究,我是需要有個地方練習文字與發洩想法的,這裡還是會run下去,至於發文章舖照片的速度… 嗯~~~「自然就好」囉。

衷心地謝謝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圖:T城秋色。(Sofia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