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3:07:18櫻桃王子

曖昧..

嚐了曖昧這果實...咬下了一口後..明知到就只有這麼大顆..再怎麼吃
還是吃的完...卻依然拋棄了理性吃著果實..
是阿..處於在牽手之前..在於好朋友之後..模糊不清的地帶..
看不見的未來..明明那樣清晰的關係卻無法踏出多了那一步..
勇敢的面對..理性剎那間面臨崩盤已經被感性取代了..不顧一切的走下去
不管如何選擇了這條路...
好甜...剩下這一口..吃完了就沒了...我不要放棄妳...
我愛妳...一起走下去吧...用了所有的一切換來的雖然很苦很苦
但是有著苦盡甘來的...
幸福..離我好遠 人終究會入土為安的..我想要跟你葬在一起我想要..
一起含笑而終..我想要...我好像不該奢求想要想要想要....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我要就要得到妳的全部 不然就都是零...


YOU&ME Easy come,easy go!because I love you...
so you Be good friends with good care oneself over of thoroughly living!

上一篇:戒了...

下一篇:愛情糖果的.....秘密?

tolo貓 2007-08-14 12:13:58

乖乖
最近鬼門開
要小心一點
半夜別出去
最近颱風來
也小心一點
乖乖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