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29:55櫻桃王子

戒了...

養成一個習慣...那是不經意的..要戒了一個習慣卻是刻意的...
不經意的久了就是習慣!刻意的往往卻是那樣的難...
習慣了睡覺有你的味道有你的擁抱有你的溫柔依靠
要戒了沒有你的味道沒有你可擁抱沒有你體溫的依靠
妳卻是不經意的從習慣了別人的味道擁抱依靠...
我卻得刻意的去戒了僅有的愛情味道...
慢慢的慢慢的逼自己別那樣懦弱了戒掉了妳給的愛情味道...
是吧!走到了盡頭那一天...我跟你的愛情故事就像鐵達尼的END一樣..
冰山是那樣的無情如同妳的狠狠冰冷的心...
低溫的水像妳那樣冷血的不一次切斷了慢慢折磨我的給的一絲絲希望
開始慢慢的慢慢的戒了愛情味道這種毒癮..毒藥.........
我心理的書房又多了一本慢慢會貼著灰塵的愛情故事在也不想寫下去翻開來
因為那是我用了心血一滴一滴的寫出來的!

書名:[愛情味道]
簡介:一種毒藥嚐染上了毒癮
欲解..難上加難...................

我習慣最後在看序...所以我的序要在最後再加上去...

免疫了第一次感情我花了四年...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都像煙火一閃即逝...
這次我染上了那該死的毒癮要戒多久

[如果寫的好幫我加個鼓勵或是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