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3:30:18*ܤくろみ ܤ

???

哈???

每次心情很亂才會想到           或是很空虛才會想到        這個地方

 

埃 >>>>> 真的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

11/5 今天是SOGO週年慶耶!!!!  等待很久的

又失血一筆

這個月透支了拉~~~

每個月還要角一大堆的$  > <

有一點收入就什麼都要自己負擔

這就是大學生的悲哀阿 阿阿阿阿

 

 

今天為了週年慶九點多就起床了

到SOGO剛剛好十一點整  (可是他好像沒那ㄇ準時開喔)

到門口已經看到人潮了!!!!!

我猜四面八方的門 早就擠滿了人了吧!!!

一進去就有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就直接到六樓   找LEVI'S 後來限量的五十件

居然是不好看的ˊˋ  失望

改去ADIADS   哈哈哈

還是愛楊丞琳代言的款式

還看到一件棉庫 七分的 居然沒在特價 說是限量版吧ˊˋ \要三千多捏

黑外套還是好搭的

裡面夾一件  不錯厚

有賺到的FU唷

咳咳  但是價格算貴摟

只剩一件 店員又一直推銷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嘿黑黑

我又猶豫了很久很久

一直問東問西

亨!!又有人不給我好意見  > <

說什麼不知道麻   一堆的

亨亨~~~下次不跟你一起逛街了

雖然破產了!!但是女生麻

還是很想一直逛逛逛

結果又有人不想逛的

埃...可憐的我 只好聽著有人一邊碎碎念一邊逛


 

這個月要節儉了 (除了約好的特別節目外)

下禮拜要考試摟

雖然已經沒有之前最害怕的國文課

但是這學期比以前還不好混了 完蛋了拉!!!!!

用功用功

 

 

 

我要忙忙忙忙忙不享有控餘的時間

想一些不該想的是拉拉拉拉拉

快誰要陪我拉咧一下

 

 

怎麼半??!!怎麼半?!!!!

冷靜...冷靜...

心想  已經給一次機會了

原來還蠻關心她們的麻

應該每天或是每個禮拜都會定時去拜訪吧

 


 

甲:冷靜點,看看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乙: 這次是看看下次就聊聊了 在下次不就兔給勒了   況且都是看別人 我的就不削了齁

乙:這種還在一起幹麻?!心都已經再在意別人了

埃.....無意間發現自己的新電腦好科技  果然是新的  可以查勤咧

這樣有很心機嗎??請大家平平理ˊˋ

 

無言了!!!!!聽到這兩個字     心想我還能說什ㄇ阿?!!!!

我到底是誰阿?!!!!!!!

 

我現在該聽哪一個咧?!!甲 還是  乙 有丙嗎  或  丁嗎?

昨天還囂張的根別人說 等五十年後再來參加我的 XX  party咧

看過不久就可以辦了吧?!! 

以這種情形

一個禮拜一次的情形下

 

 

 

 

可是............一個人我可以嗎?!!

甲: 一定要好長的時間調整吧!!!!?

乙:當然可以 獨立點不要都一直靠著別人 才不會都要順著別人阿 假如當兵還不是一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

 

 

可是...

 

 

上一篇:吼!!!

下一篇:為什麼?!

2009-11-08 17:21:36

我也想買adidas的外套!!

版主回應
哈哈!!!可以川很久唷~~
我可以陪你去買^^
2009-11-10 1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