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2:11:07*ܤくろみ ܤ

ˋˊ 憤

讓我很開心

哀...

今天本來都很嗨

下午上班時就悶了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要帶班

可是沒答應這個帶班的話

就不會發現她們原來那ㄇ機車

都在偷偷暗算我們咧

賤到極點   FUCK

沒關係..我們也正打算要辭職

只是早晚問題..正和我們意

你們以為我們很想跟你們同班阿

老鳥就可以不想做的都丟給新人座阿?

你們算哪跟聰阿?! 呸

還在那邊GG叫

我掃地 拖地 掃廁所 都沒在叫了

你也只是擦個桌子椅子 收一點點餐

就在那邊哭邀哭邀

另外一位 你是應要來臭熱鬧的阿

在裡面 炒炒炒 掌那ㄇ大了 都沒人交你安靜點嗎?!

人家吃東西在旁邊喊熱

就是有你們這種愛計較的人...

誰作多還做少都你門來鑑定就好了阿

你們就坐著等領錢阿??!大牌是吧

去吃屎比較快

店長不再就那ㄇ囂張

現在終於自由了

不用在怕有沒有班 有的沒的了!!!

錢賺的少又沒時間..當我們是傻子阿

可以過我們以前消遙的日子了

晚上每天都是HAPPY DAY ^皿^

不講了不講了!!!

發洩完了...要講一些開心事

還是感謝你趕緊從基隆趕回來  救我

(嘻嘻嘻...你奶奶一定氣死了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ㄇ消氣了

原本還想很多發洩一下的事

你跟我說 不要跟她們一般建事 這樣我不就跟她們一樣了嗎

嗯..有道理!!!(可是心理還是覺得很不服ㄟ)


就是你 你 你

今日  很早起

等無尾熊賴床..去開班會

呵呵..剩10分鐘吧!!

維尼 還交我們玩 一個新遊戲(類似大老二的)

我們還是不太會

後來就吃早餐摟

好久沒那麼正常的吃三餐了

呵呵...還不是要吃藥的關係ˊˋ

今天的計算機概論..老師沒來

所以有個代課老師

根本就沒在理我們

 

她們都在玩明星三缺一

我也來臭一角

呵呵...真的不錯玩!!!

我之前也有玩過學麻將一點點

後來最後一圈

下課了!!!

所以我們是最後才走出那ㄍ教室

跟老師乾瞪眼...超尷尬的

 

呵呵...

中午 去看籃球賽

真的不錯刺激

東南科大 PK 宜蘭大學

現場真的很刺激的唷...

嗨翻了

後來體育課 我們就跟老師說..我們想看

體育課救繼續看玩

OH~~YA!!贏了贏了

女生

東南科大 PK 台灣大學

(兩個都是我的學校)

可惜..東南還是贏了!!

真的超帥的唷...三分一直近

 

COOL COOL


 

今天放學還留下來"服務教育"

打掃7樓...ˊˋ

我和無為雄是最辛苦的工作

擦整排的窗戶  超多的臘

二路 以為我們很輕鬆

她是掃地的..就說要跟我換

哈哈哈..我當然就換了

她擦玩一個就說要跟我換回來

我當然就說不要了阿..誰叫你那ㄇ笨

擦玻璃還要什ㄇ 濕抹布擦一便 乾抹布擦一便 報紙在擦一便

事瘋子嗎?!呵呵

 

 

反正今天就是很累很累很累

很不爽很不爽


上一篇:tired

下一篇:Th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