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29:36*ܤくろみ ܤ

*ܤ 終於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ˊˇˋ


哈!!!成績即將揭曉...

我已經有一科被當了臘..


SHIT!!!不是學科過了就過了...


他奶奶的~~代表我正照一定要拿到了臘..

不然我畢業證書要被扣留了臘!!!SHIT~~

(我還有一科高一的英文還沒補)ˊˋ"




這年頭高中生怎那ㄇ難當啊!!!


我們期末考現在也沒有溫書假了

是褒還貶?!!

褒是因為可以到學校再看(看第一結要考的就行了)


貶是因為不可以睡到爽...唉


而且這次牌的好爛喔!!

第二天最輕鬆 第三天最困難

是怎樣?!會不會排啊?!!!


好險第三天驚險過關~~應該還OK!!!

保佑我的英文吧!!!(小考成績再邊緣SHIT!!)



*最重要的:

今天考完搂!!


接下來要衝乙級搂..^_*



今天值得高興得應該就是我去拿可愛的MELODY搂!


嘻嘻嘻~~^皿^

都沒一樣喔!!幸運吧~~~

接下來的3ㄍ也不行一樣!!!

求求祢搂!!



ˊˋ可是我要買的美樂蒂熱包沒了~~


該高興ㄇ?!


因為MELODY太熱門了嘛

你說對不對ㄚ~~


太可愛了!!大家都搶著要...^皿*




(安慰自己的臘)ˊˋ"



可是她雖然是MELODY的!!但是功能爛爛的

才唯持4小時~~



最主要的是要她的MELODY袋子!!哈哈~~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現在沒心情說了!!!


唉.....



整個就很糟...


不是我不想...只事很多時候我想得跟實際行為差很多


害我的話已經要說出口了!!後來還是收回來!!





唉...


明天還要上課ˊˋ還上一整天


ㄆㄆ...


該去洗澡睡覺了!!!



晚安吧!!

上一篇:*ܤ 全 中 運

下一篇:*ܤ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