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2:23:51*ܤくろみ ܤ

*ܤ 全 中 運

唉...已經拿到全中運的入場卷了!!


今天團體沒幾隊沒啥刺激的感覺..


雙打還比較有FU


今天最氣的就是..

她門明明就沒進球..然後她門隊友就跟教練說有進

比賽的人也自己說沒進的!!

教練就跟裁判說她翻錯了(教練明明就沒再看)

想說4:2(差一分沒關係讓他門)

過分的事來了!!他門教練居然說是3:3

去你的~~以為我們這沒教練喔!!


沒關係...

重點我們還是贏了!!!(這叫靠實力)




今天個人打得爛爛的ˊˋ



打球真的是要靠一點運氣的!!!


明天請給我好運吧!!!^皿^ LUCKY




我不能再一次犯同樣的錯了!!

一定要盡全力@_#



這一次比賽算是最後一次吧!!!ˊˇˋ



時間真得好快...

聽說我們再過4.5ㄍ月就要準備畢業了!!ˊˋ


開始回想起以前的時候!!

多開心ㄚ..^皿^


接下來要更好好的把握搂...

嘻嘻嘻...請多多指教



PC: 上一年:這是”老大的手&腳”
明天再來多拍幾張吧!!


今天忘了多拍幾張ˊˋ



到中午時..很快的..

有些人都回去學校用功了

ㄆㄆ...


所以沒拍到ˊˋ


可惜可惜


明天一定要多拍幾張


紀念記念^^




明天請老天爺幫我加加油吧!!


今天第一次知道..爽報”是這樣發的ㄚ


哈!!


今天有4張耶!!

爽!!^皿^

上一篇:*ܤ I don’t care about

下一篇:*ܤ 終於

死草莓嘴 2008-01-16 20:27:23

你好意思說我喔!!!
你那是什ㄇ鳥草莓嘴...
又帶點瓦斯味的草莓嘴~~
我的臉皮還比你薄一點


明明再一起就再一起麻...還不敢承認咧..
笑死我了!!都已經有草莓記號了
還不承認

☞ 小隻 ** 2008-01-14 00:15:51

雖然是你的手機
但那是我的腳
都我拍的
偷偷用
沒有增第二天的文喔?
趕快增
讓大家知道你多厚臉皮
香腸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