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1:11:10*ܤくろみ ܤ

秱ܤ 一天

PC: 血 COOLㄟ..^皿^



Together 爽!!!!



中原標準時間!!


9點整!!!
明天在上一天又可以放假搂!!!


嘻嘻嘻嘻..


有點小羨慕我弟...


他們今天10點到校就好了!!因為昨天颱風才解除..


根本就是去學校吃午餐嘛!!!



他門學校真的是吼...


不是我在說的!!


那ㄇ有$$...路那ㄇ小幹嘛


超多遊覽車的!!ㄆㄆ...


是去郊遊烤肉ㄇ?!!呵呵...


真的事很多人!!!




今天掛號..搞烏龍!!!(那ㄍ人員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是有夠”廢”)


真的是白目到家!!!!(我沒要掛”泌尿科”臘!!)




oh~~shit!!居然還要打針ˊˋ


從小到大生病從不打針得我!!


今天居然要打針剌...



進去打針室..護士說不要看手了!!


是要打屁股!!ㄆㄆ...



我就跟他說...


好像很痛ㄟ..


他說不會啦!!一下就過了!!



真的一下就過了!!!剛打時就像被蚊子叮..嗯!!


你的打針技術不賴!!!


下次給你打!!!(指定)



哈哈哈哈...可是現在庇股有點痛痛的.ˊˋ






出來時..你在忙!!


不然我就會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我是有禮貌得乖飽飽..


應該應該的!!!^ˇ^
真搞笑..早上我還以為我媽不給我請假咧!!!



後來要出門時!!我媽叫住我!!


哈哈哈哈...可以請!!


高興高興...ˊˇˋ


可是呢...我居然那ㄇ早起床!!氣


累ㄟ..今天都還沒睡到!!睏...



一整天都在外面...^皿^

上一篇:秱ܤ 忙

下一篇:秱 ܤ 1013

蒼蠅 2007-10-08 21:32:58

哈哈
together XD

明天也能together
哇俏 未免也太high 了啦

打屁股 = =&quot
好無奈
不过還好她技術好
不然妳瘀青勒ˊˋ&quot

版主回應
嘿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
2007-10-10 13: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