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29:19*ܤくろみ ܤ

秱ܤ ( 補 ) HAPPY TIME

暑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選擇嗨翻天..


哈!!所以今天也累半天


看到做我前面的小黑仔..

ㄉㄨˋ估了一整天


很爆笑喔...叫醒她後的一秒又睡著了!!


真受不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留了ㄍ晚自習ˊ皿ˋ


好久沒留搂!!(自習課)


真的都快自習了!!

第一節..一下課!!

就趕快起來動一動..紐一扭


不然我真的會長痔瘡><"


屁股超痛的!!



第一節..嗯!!

很認真看書


第二節很興奮的要回家搂~~

所以就唇唇欲動..鬧小嘿!!



哈哈哈哈哈...


不扯了!!

回到正提!!


昨天昨天...


PC: 我 們 唷(小爽裝鬼臉)
一大早...就前往好樂迪


恩...一進去包廂

有點傻眼!!


感覺好像家庭劇院唷~~


一台電視&一台電腦(舊型螢幕)


我的媽ㄚ...


再打折也不要那ㄇ窮酸ˊˋ


哈哈哈...


雖然對我們沒什ㄇ關係!!


只是一種FU

哈~~


我們還是照樣很嗨的拉~~




真得是 吃吃吃吃吃

喝喝喝喝喝

玩玩玩玩玩




真的很滿足!!哈!!




原本要看的"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


還是沒去看ˊˋ


因為要唱得盡興..


真得是第一次唱的那ㄇ盡興ㄟ..


喝喝喝喝呵...




還有很多OVER的國王遊戲!!




有些18禁所以...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嘻嘻嘻嘻...>///<

PC: 我&ㄚ蒼使用絕招
YA~~


我們唱5ㄍ小時耶!!


礙於時間的關係...ˊˋ


我們去拍了ㄍ記念貼貼..


我就準備回家了ˊˋ



不能再續攤了!!


真是的..每次都要這樣趕著回家



吼!!


真想趕快大學~~


喝喝喝呵...(幻想中)





今天真的太累了!!


準備GO TO BED^皿^



PC:注意看"小爽爽"迷人的雙腳(劈腿ㄚ你)
啊蒼 2007-09-01 15:22:13

哈哈

自耶

小爽的腳
經典 XD

那天真的太high 啦

好玩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叫爽腳(美足爽是他家開的)

喝呵..
2007-09-01 17: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