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57:35*ܤくろみ ܤ

秱ܤ 賞 你 ㄍ 痛 快

TODAY IS 星期六

補考日> <” ( = 玩樂日)

恩恩...<早上還是睡過頭>


趕快搭下班車..

因為睡過頭被念了一下ˊˋ

但是不知道為什ㄇ~~今天被念沒有不爽的感覺!!


反而很 ” 嗨! ”耶!!


哈!!因為知道今天重點不在於補考吧!!



本來以為可以早點到..看一下!!


結果~~我們還是都沒看到!!<我有在車上被ㄍ選擇題!>


呵..拿到考卷!!



ㄜㄜ...根本不太一樣嘛!!<還是有些一樣拉>


我隔壁的..@@”<弟弟>


還想偷喵我得咧~~


假如我那ㄇ強我還需要補考ㄇ?!


白木ㄟ



可是我就不爽給你看!!


因為你長得太白目了~~行為舉止也不是普通的字障 XD



哈!!

樂ˇ 整張考卷我都有寫滿耶!!


我都去克漏字裡找單字...哈哈!!^_^


希望老師看在我那ㄇ有心的份上..就PASS吧!!







下節課是蒼蠅要補考的數學 QQ


他門一年級的數學根本跟我們的完全不一樣..


我還是勸蒼蠅去考~~說不定跟考卷一模一樣..


結果聽說還是沒有...呵呵!!


在補考數學的那節課..


真是無比的刺激ㄚ..


怕被抓去活動中心ˊˋ


就只能到處躲!!不喜歡這種躲躲藏藏的感覺




而且又看到她門不友善的FU~~


感覺有種莫名的...悶!!


我又不能一ㄍ人在教室><”

太恐怖了!!整ㄍ暗的~~<更不可能開燈吧!>



唉呀呀...就到處晃晃晃..


呵呵..終於晃到有認識人的地方了!!


就在那等下課#_#



聽到鐘聲...真是興奮啊!!

萬歲~~


我和蒼蠅就在教室很大方的喔~~呵呵!!



一出校門..


大家都用一種眼光看著我們ˊˋ



是沒看過人穿衣服喔?!一直看!!


白爛!!



到路口..攔計程車



都欄不到..


所以就要搭下班火車去汐止搂..<司機是龜速>ˊˋ
PC: 膝蓋ˊˋㄘˋㄘˋ的!!

冰涼的賞了他一ㄍ痛快..沖了冷水澡就是不一樣!!


踵踵的> <”


哈!!今天重要的行程來臨搂~~


我們要去溜冰搂...呵呵!!

我望很久了!!一直想去溜冰..但是都沒空ˊˋ

今天終於完成心願了!!


是真的冰喔!!





還有看到小黑的......^_^<靦腆喔>



我們4ㄍ玩的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大家都有傷..呵呵!!



可是還是很愉快耶~~




可是冰刀還蠻危險的!!


真的有人在跳起來的時候..要離他遠點!!


不然當場就變成死亡人偶了!!ˊˋ



哈哈...

下ㄍ目標是....打棒球啦!!


汐止真的是ㄍ好地方...應有盡有..



本來溜完冰還想去家樂福逛咧..


可惜..NONO!!




後來去吃小黑家的雞肉來有一些小菜..

真的是一ㄍ字能形容!!


讚辣~~


我們要等5點去吃小黑家高賽的鐵板麵


在等得時候..發現!!


汐止好多福客多喔!!


我都沒看過耶~~還不賴捏~~


有桌子椅子讓我們做著聊天..



話夾子一開..我們又是三姑六婆的講不完@@”



呵呵...
PC: 是我的手套喔..


哈..說到手套..



就想起..我一開始就把手套一之用不見


然後就只能很可憐的一隻有手到一隻沒手套..


裡面就只有我那ㄇ酷ˊˋ


ㄎㄎ...



後來好現有ㄍ善心人士撿到..看到我只有一隻手套!!


就問我是不是我的~~我就說是啊!!



呵呵...我的可愛的小手套又找到搂..



那邊還有人在練習冰刀舞耶!!


超級優雅的!!我也想轉圈..可是難啊!!



我們還玩起了丟ㄔㄨㄚˋ冰..


超級冰的辣..


所以我才跟魯冰花..一起跌倒ˊˋ


整ㄍ跪著..


下次去要全副武專..


呵呵..真的很不賴喔!!^_^

上一篇:秱ܤ 金 剛

下一篇:秱ܤ P I G

雯雯 2007-08-12 20:25:03

哪有觀察
是小黑很大方好不好
一去就
牽手牽手呵呵>///<
害我們嚇一跳
整個很尷尬走在後面
呵呵
看了我都害羞了!!

雯雯 2007-08-12 11:34:29

你還敢講跟我一起跌倒勒
我被你當墊背的
很可憐耶

真是的
害我快痛死了

小黑超自的
跟他男朋友
我們都快笑死了
呵呵

版主回應
火車快飛也有翻車的時候麻...XD

哈!!我們4ㄍ都好賊喔~~

在後面偷偷在觀察他門的一舉一動辣!!<笑>
2007-08-12 16:31:47
喇叭 2007-08-12 01:32:01

丟到我们頭癢
噁耶ˊˋ&quot


但好玩
咍哈咍咍咍

大家都跌
姿勢都 10 分 10 分 10分 10分
XD

版主回應
哈哈...我&魯冰花是贏家!!^_^

下次來PK丟水球ㄚ~~
2007-08-12 16: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