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8:53:26*ܤくろみ ܤ

秱ܤ2007暑假 o(≧ω≦)o

補: 2007 311同樂會^ _ ^


大家 HIGH ㄇ ?!

呵呵..你們”嗨”我就”嗨”(≧ω≦)/


呼呼...那天應該算是暑假以來第一次那ㄇ早起吧!!


有點睏ㄟ...


其實我也可以在八堵等你門吼!!



呵呵...


PC.便所外的”立頓”

PC:車上..大家玩牌的腳


喜歡這張...因為大家都變的藏鏡人臘!!


哈哈哈~~~


這次同樂會應該算是今年最後一次唄...


因為接下來大家要高三了!!<興奮>


課業應該也越來越重了吧!!


自於我們”資優班”也要全力拼乙級了!!


大家都要開始忙了!!



就只能期待明年搂!!^^


希望可以更多人到齊...


可以在團結一點!!>3<
PC:是型男..<偷看過他的無名..好多美女唷> ^_^
真養眼

這張原本照片有2ㄍ豬哥~~@_@已經被毀滅了!!呵呵


帥唄...


說真的!!便所是好玩而已和有型男^^


但是...餐點就還OK!!



呵..我夢寐以久的咧!!<玩一次不賴>



政在宣導護墊怎ㄇ用...^^

做公益的!!


希望老師可以給我蓋ㄍ章


蓋在學生護照裡^^
魯冰花正在宣導護墊的長度臘!!


哈哈...


後來的護墊跑哪了呢?!


你一定又亂丟吼...哈!!
逼真唄...


大便貌...


黑黑~~~


夠B G ╮(‵▽′)╭
這”秀”裡...

有暗藏了玄機耶!!

那棟大樓很特別..外面是LE TEA 裡面有很多東西

例:誠品.飲茶...等等的吃吃喝呵..


可是電梯有B2.1.2.3.4.5.6....


就是B1沒停..很奇怪吧!!


結果B1就是暗藏在這ㄍ”秀”大大的刊版後面..


走樓梯時..

柳丁還說這是乞丐的地方一直叫我們別進去咧!!


後來..我們還是進去了!!


裡面賣好多東西喔!!眼花撩亂



這裡是ㄍ桃花源啊!!不可思議..


呵呵..
重色輕友的”鶴”


來唱一首就ㄌㄠˋ跑了!!

跑去約會..


哈哈~~唱一首叫”我是一隻鶴”

不錯不錯...真適合你啊!!<有自知之明>



這是西門町的好樂迪唷...感覺就是有點不一樣臘!!


哈哈~~雖然小..但五臟俱全!!



而且唱得好嗨唷..


也唱得很盡興唷!!唱了4.5首台語歌吧!厲害唄..


還有玩國王遊戲..可是有2ㄍ害羞鬼>///<


都不太敢玩刺激的..

可是不知為啥..他門就一直抽到國王ˋˊ


我都抽不道..><”


也才抽到一次臘!!


大部分都是抽到我冒險..


魯冰花好像也是吼..黑嘿!!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我無名唄...^^
後來我們買玩了這ㄍ東西..就準備要GO HOME哩^^


呵呵..回家時幸好有一粒飯&國父陪我!!

他門其實也可以做另一ㄍ往基隆的車..

好險有他門培..不然在車上好無聊喔!!


而且人也好多喔ˊˋ沒位子


我們就開始聊天...呵呵


一粒飯讀外面的學校就是不一樣..


感覺每天都過的好嗨唷...


而我和國父ˊˋ<無奈>


聽他講他門班的趣事..


可是他門班也好強喔!!


證照比多的臘...


他已經有9張了ˋˊ<有點訝異>



可試是真的耶...


羨慕<他門會玩又會讀>


而我們不會玩也不會讀


這個世界差太多了吧!!


吼吼ˋˊ
哈!!今天去看驚悚片耶...


有刺激到..可試片長才85分鐘..


呵呵...


事還不錯看辣!!<類似恐怖蠟像館吧!>



哈哈...


明天還要去看”哈利波特”唷!!


期待..可是我只有看第一集而以捏!!


喝~~差好多唷...



暑假即將結束哩..


是褒還貶啊?!


ㄎㄎ..期待高3生活..




哈!!第一次打那ㄇ多..


累死我拉~~^^



上一篇:秱ܤ當我們同在一起

下一篇:秱ܤ 金 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