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1:12:47*ܤくろみ ܤ

秱ܤ當我們同在一起

哈!!雖然過了好幾天ㄌ...


但是那幾天快樂的回憶都還在腦海裡...



嘻...因為懶所以今天突然興起才來補一下(≧▽≦)y




我們上一年的約定..要在一起"貢寮海洋音樂祭"


實現了諾言搂!!


而且今年更多人參與唷~~~


只是我們5人組~~少了那ㄇ一ㄍ...


聽說你前一天有回來~~


為什ㄇ不來跟我們SAY HELLO呢?!


> <" 吼!! 哪一天我們才能團圓啊?!



希望明年會有你唷~~


我們就可以騎著"喔兜麥"


睡在沙灘晚點回家也沒差臘...^_^




真的是無比的期待下一年的到來!!
PC.彩虹橋(人山人海)


海洋音樂祭的這幾天...火車大概都爆滿了..

連火車站也是...下車都好困難唷!!


希望明年會改進一點!!都加開班車...


像捷運一樣方便不知該有多好咧!!Σ(⊙▽⊙"a





反正總而言之...



雖然人潮擁擠..但是還是滅不掉我們興奮的一顆心



那天真的有HIGH到...


無法一一描述...( ̄ε(# ̄)



總而言之就是好玩^^
PC.宜.慈.如.蓉
PC.琬容.蓉.如.宜
天黑ㄌ...

來之傳說中的仙女棒吧!!




PC. 慈 . 如 . 伶
PC.烤肉照


嘻嘻...我那天是專業的攝影師唷!!


照片還不賴吧!!


那天..



大家來傳說中的"牡丹"烤肉^^



我還很趕得..早上跑去買道具咧!!ˊˋ




阿花在無人的車站急忙得摩尼CALL 我!!


呵呵...




酷吧!!


我們烤肉升火救生超級無敵久的了!!



我們從早上10點多到下午3點多



厲害唄...
PC. 大 家 裝 浮 屍 照



大家一到目的地..就迫不及待的下水玩了!!



一下水..大家冷的支支叫咧~~



呵呵...有笑點!!



嘿..是誰還要下午3點多來烤肉玩水的啊?!



到那時候沒太陽時你們就冷死搂!!ˊˋ



還是我選的時間剛剛好唄...
PC.阿花偷穿救生衣


你們那天都有玩得很高興?!


希望下一次我不要在那ㄇ屎了!!


中彈^_^



我也要趕快學會游泳~~~跟妳們一樣^^



下次再來比賽ㄚ~~




隨時奉陪唷!!<前提等我學會吧>
琬慈:) 2007-07-13 18:02:39


有了:)

你們要考到喔!
明年就靠你們了!
我還不行..sad..ˊˋ..

哈哈
音樂祭

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