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18:06*ܤくろみ ܤ

作餅乾...

今天一上完課..

就前往...

獅子家ㄌ...^^(期待)

等獅子換好衣服...我們就去吃飯~~

等著阿呂買東西回來!!

做餅乾..


平常在家我"ㄚ母"都不給我用一些點心...

常常都說我會亂用..把廚房用的很亂>"<

我是那種人ㄇ??好像部是喔!!

我那ㄇ愛乾淨...>///<大家說是不是阿??

今天要去"阿呂"家做餅乾耶!!

我的第一次就現給了阿呂家..

OH~~YA!!

昨天可惜我沒做到...

ㄏㄏ~~今天一定要全程參與摟...


......................................................

我們剛開始還把順序搞錯摟...

後來好顯我及早發現摟...

我馬上把奶油溶化^^

我負責絞奶油.獅仔負責絞蛋白&砂糖.阿呂負責ㄔ他的晚餐..

後來我們很努力的把奶油&蛋白&砂糖...

3ㄍ輪流絞到發泡...^^

成功摟...

我們考餅時..也很成功喔!!

她們2ㄍ都說吃起來很脆...很像喜餅裡的餅乾唷!!^^

哈哈...OH~~YA~~

後來我們又多研發幾種...

有咖啡餅&巧克力餅&咖啡巧克力餅...都還不錯唷!!

我們禮拜五一定要更成功唷~~

我們還異想天開的說...

可以把我們做好的餅乾放在"刺侯"她們樓下的7-11賣

我們特製餅乾只有那家7-11才有的唷~~~

絕對是獨一無二...

賺到的$$...還可以女生去"凱悅"開大包廂HAPPY咧!!



PS.希望禮拜五那天不要練球...

一起幫我祈求吧!!^^

累了!!來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