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21:48:19都都

【堤岸】全新完工!

經過將近六個月,
【堤岸】終於大功告成, 也在11/8正式開幕,

雖然基地面積不大, 機能也很單純,
還是覺得體驗到蠻多事情,
有些是很不可思議的, 比如說:

為什麼一直的, 一直的一直一直的會有人用他的頭,
去撞10mm厚強化玻璃門? 難道看不出那是門嗎?
有60cm長的把手, 有"推"跟"拉"的記號,
難道一定要貼個斗大的"小心你的頭"什麼的,
你才看的出來, 那是一扇門嗎?

為什麼總是會有人把車,
開上去露天座位裏 ? 那是一段很陡的,
要給人走的, 標準的"人行斜坡道"啊!
我很想問問那些人, 請問你們覺得,
這裏像是汽車旅館嗎 ? 很像嗎 ?


有些意見會讓我覺得很無聊, 比如說:

”你的招牌做的太小了....",
拜託,
招牌如果要做"大的"還不簡單容易?
我就是愛這樣, 須要你教我嗎 ?

"屋頂露天座應該要加蓋啊 !下雨怎麼辦?"
拜託,
你現在是坐在附近最高點, 下雨就要快進室內,
你現在是說要我加蓋,
好讓你更容易被雷打中嗎?


很無奈.........



夜景照片已經整理好了,

http://photo.pchome.com.tw/photos1.html?nickname=ihta&s=s01&books_id=3&page=1


有空看看囉!